:::

新聞焦點

魏縣長出席彰化縣106年度幼兒園親子運動嘉年華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12/02
|
瀏覽人數: 68人
彰化縣106年度幼兒園親子運動嘉年華今(2)日上午在彰化縣立體育場隆重熱鬧展開,由彰化縣長魏明谷與彰化縣幼稚教育事業學會理事長陳來滿、彰化縣幼兒園協會理事長黃譯賢、彰化縣中華幼兒教保職涯發展協會理事長郭懿珊、彰化縣教保服務人員職業工會理事長暨幼教聯合總會總會長謝京含出席與會。本次活動在彰化縣四大幼教學(協)會的支持及縣內眾多幼兒園的熱烈參與下,共計39所幼兒園報名組成136隊伍,現場總計4000多名幼兒與家長共襄盛舉。魏縣長期望參與的小朋友以及家長都能夠盡情揮灑熱情與活力,一起留下親子同樂、充滿童趣的美好回憶。 
魏縣長致詞表示,很高興各位爸爸媽媽們帶著家中的寶貝參加幼兒園親子運動嘉年華活動,看到我們的小朋友,就看到我們的希望與未來,透過運動能夠讓小朋友擁有健全的體魄,透過這項親子運動嘉年華活動,更能夠訓練小朋友身體靈活協調的能力,並精進親子之間的感情,所以彰化縣政府將這次的活動當成一年一度的重要盛會,感謝主、協辦單位用心的規劃與協助,讓活動很圓滿成功,小朋友們也很期待今天活動的來臨,期許透過這樣的活動,讓小朋友從小學習訓練自己,在人生道路上勇敢啟航,探索未來。 
本次活動以「幸福、快樂、元氣、成長」為訴求,活動首先由彰化縣專屬幼教吉祥物-彰小猴帶領身著可愛猴子裝的幼兒進場,象徵彰化縣世代傳承、幸福綿延的意象;緊接著由一批打扮成可愛童話人物的幼兒,及大型充氣玩偶進場,增添充滿童趣的歡樂嘉年華氣氛。現場所有的家長及幼兒,在律動老師帶領下一起跳彰化縣幼兒園專屬的彰小猴健康操以及工作團隊精心編製的律動操,一起舒展筋骨,增添親子互動的樂趣。接著以多樣的闖關體能活動讓幼兒與家長一同挑戰,現場還特別安排六組大型幼兒氣墊遊具,讓幼兒在完成闖關後享受歡樂的時光。為了延續活動熱潮、讓更多的民眾能夠一同體驗樂趣,現場遊具並自當天下午一點半開放至五點,歡迎民眾帶著小朋友到體育場一起同樂。 
每一個孩子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璀璨未來,在成長的路上需要我們的陪伴與鼓勵,讓他們能夠勇於向前探索世界,開創屬於自己的將來。彰化縣政府在魏明谷縣長的帶領下,持續在幼教領域扎根,為縣內的幼兒們奠定良好的基礎,在童年階段增添幸福的色彩,讓每個屬於彰化的小孩都能迎向未來,勇敢啟航,實現「幸福大縣」的理想。 
與會貴賓還有立委黃秀芳、陳素月、王惠美、縣議員林世賢、賴岸璋、陳蔣秀美、前立委陳杰、花壇鄉長李成濟、福興鄉長粘禮淞、縣府祕書林淑連、吳禎祥、消防局祕書蔡副彬、教育處長鄧進權及各幼兒園園長、各國小校長與地方仕紳等。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