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ABL)寶島夢想家籃球隊首次主場比賽, 邀您一同來彰化捍衛我們的主場!!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12/12
|
瀏覽人數: 59人
  以彰化為主場的寶島夢想家籃球隊將在彰化縣立體育館(藍色屋頂)舉辦首次主場比賽,12月16日對戰菲律賓火焰隊,12月17日對戰香港東方。為推動本縣籃球運動風氣及鼓勵本縣縣民對運動的支持,彰化縣政府特別提供免費票券供民眾進場觀賽,索票方式如下: 
一、發放對象: 
(一)彰化縣縣民(戶籍地隸屬彰化縣,需帶身分證或戶口名簿影本供工作人員檢視) 
(二)就讀彰化縣各級學校學生(請持學生證供工作人員檢視) 
二、索票時間及地點: 
(一)索票時間:即日起至106年12月15日上午9時至下午4時。 
(二)索票地點:彰化縣立體育場(田徑場)大廳(彰化市健興路1號)。 
三、索票步驟:  
(一) 持手機及相關證明文件依索票時間至索票地點,並經確認符合資格。 
(二) 加入「彰化縣政府」LINE群組(圖一或搜尋ID:@changhua並加入好友)。 
(三) 至教育處臉書,為活動資訊按讚,並將活動資訊分享至個人臉書專業。 
四、注意事項: 
僅提供12月16日對戰菲律賓火焰隊300張,12月17日對戰香港東方550張入場券供民眾兌換,數量有限,換完為止。(一人憑不同身份或加入LINE群組最多限領5張)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