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國中教育會考登場 彰縣教育處長鄧進權代表魏縣長為學子打氣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5/19
|
瀏覽人數: 62人
  彰化縣政府關心縣內莘莘學子,19日上午縣府教育處長鄧進權代表縣長魏明谷於考試前的休息時間,與彰化女中校長鄭曜忠、和美高中校長李得泰、彰德國中校長謝清森、芬園國中校長蔣秉芳及老師們,在不影響學生考試下,一起前往彰化女中考場巡視,為考生加油打氣。鄧處長期盼學子「盡其在我」,以平常心應考,並提醒考生要相信自己的努力並減低考試緊張的焦慮感,展現自己國中三年來的學習成效。 
  107年國中教育會考於5月19、20日舉行,今年彰化縣應考人數為1萬3,340名考生(含個別報名101人、特殊生55人),共設置14個考場(共356間試場、含29間特殊試場),分別有彰化高中、彰化女中、彰化高商、彰師附工、秀水高工、鹿港高中、溪湖高中、員林高中、員林崇實高工、永靖高工、北斗家商、二林工商、文興高中、精誠高中。因天氣炎熱,試場全面開放冷氣,但有29名考生提出申請需求,分別安排於8個非冷氣試場應考。與此同時,縣府也提供包裝水、 加油扇等,祝福每位考生考試順利、金榜題名。 
  國中教育會考為每位國中畢業生必須參加的學力檢測,其結果在了解自己學科能力的精熟程度外,也列入超額比序採計項目。會考第1天考試科目為社會、數學、國文、寫作測驗;第2天為自然、英語(閱讀)、英語(聽力);會考成績將於6月8日公布。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