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BE HEROES經典再現 彰化縣立體育館火熱開打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5/20
|
瀏覽人數: 58人
  由中華民國籃球協會、彰化縣政府擔任指導單位的「BE HEROES經典再現」於20日下午在彰化縣立體育館火熱開打,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特別邀彰化縣長魏明谷擔任開球嘉賓,彰化縣議會議長同時也是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理事長謝典霖出席,一起為活動加油。 
  魏縣長表示,「BE HEROES經典傳承賽」透過「黃金世代」以及「未來之星」雙方在籃球技藝的交流,感謝議長謝典霖擔任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理事長,與縣府合作舉辦籃球賽事,彰化縣在謝議長及議會議員的支持之下,籃球的運動風氣提升不少,縣府也一直不斷推廣體育運動,在各項運動比賽都獲得佳績,他期望經由賽事行銷彰化,用體育運動提升彰化縣的能見度。  
  魏縣長指出,端午節快到了,6月16日到6月18日將在鹿港福鹿溪舉辦夜間龍舟賽,今年鹿港慶端陽並有隔岸拔河比賽,邀請全國鄉親在端午佳節期間能到鹿港一起來觀賞比賽。  
  彰化縣議會議長也是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理事長謝典霖表示,這次彰化縣有這樣精采的節目,是因為有大家的支持,未來也要繼續支持彰化縣有這麼好的活動,希望透過「BE HEROES經典傳承賽」,所有國家隊的成員都來這裡做一個示範,將來「未來之星」變成「黃金世代」的時候,這個比賽還能延續下去。 
  中華民國籃球協會及彰化縣政府一直以來積極投入各項資源,致力推廣籃球運動,彰化縣優質的體育設施,便利交通及熱情球迷吸引中華民國籃球協會再度選擇彰化縣辦理經典再現傳承賽,期透過籃球運動讓大家的生活更健康、更美好。 
  去年創下開賣20分鐘內、6000張門票秒殺一空的「BE HEROES經典傳承賽」,超華麗陣容與超豐富活動大受好評令球迷想念不已,今年活動內容再升級,推出「2018 BE HEROES 經典再現」!除了七年級為主的「黃金世代」、再到包含八年級的「未來之星」外,今年更增加集結五、六年級的「中華職籃世代」中場3對3,堪稱全台最頂尖的籃球員總動員,5月20日在彰化體育館一同呈現今夏最熱鬧最豐富的跨世代籃球饗宴,絕對是全台籃球迷萬萬不能錯過的超級盛事。這次BE HEROES經典再現,黃金世代球員不管是經驗、球技都可以傳承交棒給未來之星的優秀球員,並希望藉由籃球運動,結合公益活動傳遞正向能量。 
  彰化縣是體育大縣,也從基層扎根,培育出不少優秀的運動選手,今年在台中舉辦的107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彰化縣共獲的26金24銀42銅的佳績。此外也致力推動各項全民運動,推廣運動風氣,今年6月16日至6月18日,將在鹿港舉辦每年一度「鹿港慶端陽,國際龍舟賽」系列活動,除傳統龍舟競賽外,今年更舉辦睽違20年以上的「隔岸拔河」趣味比賽,讓鄉親重返福鹿溪畔童年回憶,在此,邀請全國的朋友,歡迎大家相約6月來彰化划龍舟,品嘗美食,體驗鹿港的傳承與活力,盡情倘佯文化古蹟,讓更多人欣賞風光大縣之美。 
  與會貴賓還有彰化縣議員黃玉芬、曹嘉豪、賴岸璋、劉淑芳、縣府教育處副處長張淑珠、國泰金控公關部協理廖昶超、秀傳醫療體系營運行銷總監黃柏文、昭日堂總經理王啟倫、鮮乳坊行銷公關負責人劉容君、Love Life創辦人陳建州、動力主義股份有限公司總裁林慶男、各級民意代表、地方仕紳等人與會。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