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第五屆「不一樣的啦啦隊」比賽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5/22
|
瀏覽人數: 70人
  彰化縣第五屆「不一樣的啦啦隊比賽」於22日上午在縣立北斗國中活動中心隆重舉行,縣府教育處長鄧進權代表縣長魏明谷與會頒獎。這次比賽共有來自全縣16所國小、16所國中,近700名啦啦隊好手角逐競賽寶座,今日由分組比賽第一隊湖南國小啦啦隊精湛的表演揭開序幕。 
  鄧處長表示,不管任何人都有參與體育運動的權利!彰化縣為了體現此一精神,特別首開先例舉辦這項賽會,鼓勵身心障礙學生多運動,讓身體更健康!此外,魏縣長秉持著「照顧好每一個孩子」的精神,在寒暑假辦理兼顧動態與靜態,團體與個別,學藝與育樂多元活潑性的「關懷特殊教育學生假期育樂營」,鼓勵特殊教育學生參與,以擴展生活視野。 
  北斗國中校長李碧瑤表示,參賽的特殊教育學生對於今天的比賽都相當期待,雖然這一年的培訓過程中,受到的限制較多,也比一般學生更加辛苦,但選手們憑著堅強的毅力,展現自信,呈現美麗的舞姿,不但獲得傑出的成績,也贏得觀眾的喝采。 
  今年特別邀請國立彰化特殊教育學校及國立員林高級家事商業職業學校的啦啦隊來演出,豐富活動內容;也特別邀請彰化縣輔具資源中心到現場提供輔具檢修、評估及宣導等服務,使活動內容更加多元。 
  縣府期許能透過活動,訓練特教學生肢體動作能力,並能結合五育均衡發展,展現特教學生不一樣的學習成果,充分展現出無限的生命力,讓彰化有愛,運動無礙!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