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2018瓊斯盃-中華菁英巔峰挑戰賽 在彰化縣立體育館火熱開打 彰化縣長魏明谷、議長謝典霖與會加油 免費入場歡迎民眾前往觀賞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7/07
|
瀏覽人數: 48人
  由中華民國籃球協會主辦的「2018瓊斯盃-中華菁英巔峰挑戰賽」於7月7日至7月8日在彰化縣立體育館火熱開打,中華民國籃球協會於今(7)日下午特邀彰化縣長魏明谷擔任嘉賓致詞開球,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理事長也是彰化縣議長謝典霖等人與會為活動加油打氣。魏縣長感謝中華籃球協會對中部球迷的愛護,也期望選手都能夠發揮實力,帶給觀眾精彩的籃球饗宴。賽事期間免費入場,歡迎民眾前往觀賞。 
  魏縣長表示,2018年瓊斯盃-中華菁英巔峰挑戰賽在彰化展開,這兩天賽程邀請到中華籃球藍白隊及SBL未來之星明星隊來到彰化比賽,作為瓊斯盃國際錦標賽熱身賽。縣府積極提升籃球運動風氣,近年來投入許多經費建設,並帶動地方籃球訓練基礎,寶島夢想家更以彰化縣立體育館為主場,另外也透過舉辦多項籃球賽事,如SBL例行賽,及這次的瓊斯盃熱身賽,皆能有效提升運動風氣及彰化能見度。感謝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理事長也是彰化縣議長謝典霖支持,舉辦的賽事廣獲年輕朋友熱情參與,預祝中華隊在2018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獲得佳績。 
  主辦單位邀請到中華藍白(男女)共四隊、U18亞青培訓代表隊以及SBL未來之星明星隊參加,為即將到來的2018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進行熱身,希望用以賽代訓的方式提升中華隊表現,期於接下來的各項國際賽事中能獲得佳績,2018瓊斯盃中華菁英巔峰挑戰賽中華男子隊-藍隊由奧運資格賽選手為班底,搭配周俊三、桑茂森、顏行書組成優秀教練團,並由外籍教練Charles Parker(帕克)擔任顧問,對戰中華男子白隊由謝玉娟教練領軍UBA大專聯賽各校好手,藍白對抗賽事精彩可期。 
  即將於下半年度舉辦的2018瓊斯盃國際邀請賽常成為亞洲各國備戰正式國際賽的熱身賽,本屆將有來自日本、韓國、伊朗、加拿大、菲律賓、立陶宛、印度、紐西蘭及我國中華男、女籃代表隊(藍、白2隊)等共15支男、女籃球國家代表隊,選手、隊職員及現場觀眾預計將近萬人參與賽會。國內籃球運動人口眾多,瓊斯盃賽事亦是國內老中青球迷最重要的經歷與回憶,歡迎球迷入場觀看2018瓊斯盃-中華菁英巔峰挑戰賽提前為中華代表隊與心中的球星加油。 
  彰化是運動大縣,縣府致力於推廣各項運動賽事,以提供縣民樂活、宜居的生活環境,期望這次為期二天的2018瓊斯盃-中華菁英巔峰挑戰賽中,各個參與的菁英球員,定能在球技及實戰領域大幅提升經驗值與戰鬥力,成為籃壇的希望種子,傳播籃球的力與美,並能藉由籃球運動風氣的提升,傳遞正向能量,世代的傳承下去! 
  今年彰化縣政府辦理107年度運動i臺灣計畫各項專案活動,共3313場次,規劃內容豐富多元之各項運動體驗活動、體適能檢測、運動指導服務、反毒宣導、水域安全宣導等項目,歡迎民眾踴躍參與。另預計於107年10月推動「馬拉松季」活動,藉由田中馬、二水馬等不同活動路線串連縣內景點觀光資源,透過推展多元體育活動,形塑彰化縣運動風氣,提升所有縣民的健康,歡迎大家相約來運動。 
  與會貴賓縣議員劉淑芳、賴岸璋、彰化縣政府教育處長鄧進權與各級民意代表及仕紳與會。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