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私立平和非營利幼兒園第二屆畢業典禮暨閩南語成果發表會7月13日在彰化南北管音樂戲曲館熱鬧登場 歡迎民眾前來一同見證孩子們的快樂與成長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7/12
|
瀏覽人數: 102人
  社團法人彰化縣中華幼兒教保職涯發展協會為響應彰化縣長魏明谷新幼教政策-成立非營利幼兒園,以建立優質.平價.近便之公共化教保服務,105年2月1日起接受彰化縣政府委託經營管理「平和非營利幼兒園」,成立大、中、小3班,招收90名3-6歲幼兒。為迎接平和非營利幼兒園30位大班寶貝即將邁向人生的另一個里程碑,園方訂於107年7月13日(五)下午6點半在彰化南北管音樂戲曲館舉行大班畢業典禮暨閩南語成果發表會,現場安排全園孩子表演太鼓、奧福音樂、幼兒舞蹈等節目,以迎接孩子人生之旅的第一個盛大典禮!歡迎民眾前來一同見證孩子們的快樂與成長。 
  為達到協助家庭育兒及家長安心就業、促進幼兒健康成長、推廣優質平價及弱勢優先教保服務之非營利幼兒園成立目的,本會特聘請具30年私立幼兒園之經營管理經驗-謝靜滿園長主持園務。在謝園長雄厚的幼教專業經驗的領導下,平和非營利幼兒園自105年2月1日開辦以來,獲教育部績效考核評鑑連二年皆達95分,成效卓著、深獲家長肯定與支持!因招生名額有限,在當地家長集體請求下,彰化縣政府自去年開始已著手進行增班計畫,相關增班教室,目前已整修完畢,預計108年8月1日於本園正式設立幼幼班1班,可招收2-3歲16名幼兒,以確實滿足家長收托需求。 
  自開辦以來,為提升園內教保服務品質及支持教保服務人員專業發展,特聘請幼教學者專家入園指導進行「幼兒園教保活動課程大綱」、「幼兒園閩南語沉浸式教學計畫」、並推動「在地文化融入幼兒園教保活動課程」,以形塑本園幼教課程專業特色,榮獲教育部肯定為中部最具特色的優質非營利幼兒園!另外配合彰化縣政府親職教育推廣政策,成立「社區教保資源中心」,假日開放幼兒園空間供社區民眾使用:辦理親職教育講座及親子活動、提供圖書借閱,教具、玩具及遊戲場所之使用、提供教保問題之諮詢;以滿足當地社區民眾親職教育需求。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