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Fighter鬥到底3x3城市爭霸賽-彰化站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7/15
|
瀏覽人數: 86人
  由寶悍運動平台股份有限公司主辦的「 Fighter鬥到底3x3城市爭霸賽-彰化站」於7月14日至7月15日在員林(公19)籃球運動場火熱開打,彰化縣政府一直以來積極投入各項資源,致力推廣籃球運動,期透過籃球運動讓大家的生活更健康、更美好。14日下午,彰化縣公益頻道執行長謝昌達代表彰化縣長魏明谷蒞臨擔任嘉賓致詞,為活動集氣。 
  Fighter鬥到底3x3城市爭霸賽是全台巡迴鬥牛賽,採積分制,提供球友闖關般的刺激挑戰,用過人球技為家鄉而戰,鬥到底,今年度比賽自2月份開戰後已在新竹、新北、嘉義、宜蘭掀起各地鬥牛賽戰火。台灣各站冠軍,將獲得九月份台灣區總冠軍參賽資格,總決賽冠軍隊伍將全程招待前進中國與各路好手進行殊死戰。7月14日至15日週末彰化站賽事特別邀請在地彰化職業球隊寶島夢想家洛神隊擔任魔王隊,洛神隊由駱俊全領軍,將與好友陳柏邑、李塵偉、程坤貴共同接受球友們的挑戰。除了洛神隊外,主辦單位更邀請到UBA強權明道大學組隊,由陳曉峰、蘇柏軒、陳家慶、林睿陞一同擔任另一支魔王隊挑戰各路好手的勇氣。期盼在多元豐富的賽事安排下,讓熱情的彰化球友能共同挑戰鬥到底的不凡魅力,現場除了有熱血三對三籃球賽之外,並特別製作”鬥到底運動毛巾”提供給參賽的彰化選手,只要報名來現場就可領取兌換,一同來體驗最激情最熱血的籃球盛宴。 
  《Fighter鬥到底3x3城市爭霸賽》標榜“為城市而戰”以及“一起回家贏球”的口號,串聯兩岸賽事以創新的鬥牛打到飽特有積分賽制、旗艦級選手服務、女生得分加倍等高規格賽事服務與規劃,讓賽事自去年開打後即吸引許多籃球愛好者報名參賽,《Fighter鬥到底3x3城市爭霸賽》,期盼將亞州街球文化提升到新的層次,邀請籃球愛好者們為家鄉而戰,期待將榮耀帶到國際賽場上一決高下。 
  彰化是運動大縣,縣府致力於推廣各項運動賽事,以提供縣民樂活、宜居的生活環境,期望這次為期二天的Fighter鬥到底3x3城市爭霸賽中,各個參與的菁英球員,定能在球技及實戰領域大幅提升經驗值與戰鬥力,成為籃壇的希望種子,傳播籃球的力與美,並能藉由籃球運動風氣的提升,傳遞正向能量,世代的傳承下去! 
  今年彰化縣政府辦理運動i臺灣計畫各項專案活動,共3313場次,規劃內容豐富多元之各項運動體驗活動、體適能檢測、運動指導服務、反毒宣導、水域安全宣導等項目,歡迎民眾踴躍參與另預計於今(107)年10月推動「馬拉松季」活動,藉由田中馬、二水馬等不同活動路線串連縣內景點觀光資源,透過推展多元體育活動,型塑彰化縣運動風氣,提升所有縣民健康體質,歡迎大家相約來運動。 
  與會嘉賓還有彰化縣議員陳秋蓉、游振雄、員林市長張錦昆、各級民意代表、地方仕紳等人與會。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