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2018 夢想飛翔 引爆彰化暑假籃球夏令營開訓典禮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8/13
|
瀏覽人數: 82人
  由彰化縣大彰國際青年商會主辦的「2018 夢想飛翔 引爆彰化暑假籃球夏令營」於8月13日至8月15日在彰化縣明道大學熱鬧開場,彰化縣政府一直以來積極投入各項資源,致力推廣籃球運動,期透過籃球運動讓大家的生活更健康、更美好,彰化縣大彰國際青年商會於今(13)日在彰化縣明道大學居仁堂舉辦開訓典禮,特邀林明裕副縣長代表縣長魏明谷擔任嘉賓致詞與學員們一同做暖身操,為活動集氣,彰化縣議長謝典霖、縣議員劉淑芳等人與會。 
  主辦單位特別邀請Nike Rise Academy 特約教練許皓程擔任夏令營總教練,並邀請彰化縣多所國中、國小學員參加為期三天的籃球夏令營,獎優扶弱,實踐教育機會均等理想。 
  此次為期三天的「2018 夢想飛翔 引爆彰化暑假籃球夏令營」課程將按年齡進行分組,並且採小班教學,以維持訓練品質、教學節奏與內容。課程內容循序漸進,由個人訓練延伸至團體,包含個人基本攻守技巧、團隊組織配合與實戰對抗。除了總教練外,更搭配六名助理教練以確保學員們的學習品質。透過專業籃球教練指導,傳遞「訓練的力量」,讓學員們能接受到正確的籃球訓練、技能與團隊合作觀念。 
  彰化是運動大縣,縣府致力於推廣各項運動賽事,並辦理多項體育賽事,培養許多傑出選手,將彰化打造成運動大縣。藉由「2018 夢想飛翔 引爆彰化暑假籃球夏令營」讓籃球運動向下扎根,不僅提升彰化地區校園籃球風氣與學生基礎籃球訓練,並藉此培養運動習慣及籃球能力,更讓籃球體育運動在彰化成長茁壯。 
  今年彰化縣政府辦理107年度運動i臺灣計畫各項專案活動,共3313場次,規劃內容豐富多元之各項運動體驗活動、體適能檢測、運動指導服務、反毒宣導、水域安全宣導等項目,歡迎民眾踴躍參與另預計於107年10月推動「馬拉松季」活動,藉由田中馬、二水馬等不同活動路線串連縣內景點觀光資源,透過推展多元體育活動,型塑彰化縣運動風氣,提升所有縣民健康體質,歡迎大家相約來運動。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