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營造精進課程發展與教師教學的有利環境 彰化縣自今日起放寬中小學代理教師聘期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8/23
|
瀏覽人數: 101人
  每逢開學前,各校無不緊鑼密鼓的進行環境整理、印製註冊單、準備教科書及午餐等,教師們也忙著備課研習、專業對話、電訪家長等相關準備工作,彰化縣以往代理教師起聘日為開學前1日,考量108新課綱即將施行,為各校能預做新舊課綱銜接所帶來校內課程之規劃重整,給予代理教師們更充裕的時間資源設計教學活動、建置教學檔案、製作教具教案,自107學年度起修正彰化縣中小學代理教師起聘日為自開學前1周起,亦即開學日為107年8月30日,代理教師則自8月23日起聘。 
  本次代理教師聘期修正不僅讓代理教師在開學前7天及休業式後3天的時間內,處理前置課程規劃及後續交接作業更加從容,於學期之外增加約10天的聘期,亦讓各校於課務之準備及校務之交接上更加順遂,俾利提升教師教學效能,增進學生學習成效、精緻學校教育品質,展現本縣教育力求進步及創新發展,向上提升本縣學子競爭力的重大意義。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