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第二十五屆全國少年跆拳道錦標賽 跆拳小將切磋武藝 魏縣長與會加油勉勵 突破自我、奪得佳績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8/31
|
瀏覽人數: 122人
  於印尼首都雅加達舉行的2018年亞洲運動會,我國跆拳道運動的對練項目表現不俗,奪得1金1銅佳績。而中華民國跆拳道協會將於8月31日(五)在國立和美實驗學校體育館舉辦賽程為期三天的107年第二十五屆全國少年跆拳道錦標賽,共有來自全國國中小565位選手參賽,31日上午舉行開幕典禮,彰化縣長魏明谷、中華民國跆拳道協會理事長吳兩平等人出席,魏縣長與會加油勉勵期望小選手們都能向亞運選手們看齊,除了用運動家的精神相互切磋技藝之外,還要有超越勝敗的心胸,希望每位選手們都能突破自我、奪得佳績。 
  魏縣長表示,中華民國跆拳道協會這次在彰化舉辦全國少年跆拳道錦標賽,歡迎來自全國的選手齊聚在彰化,這次2018年亞洲運動會跆拳道項目,台灣拿到了1金1銅的佳績,跆拳道是一個普及化、老少咸宜的運動,可以健體強身,有益身心,縣府對於跆拳道的推動也是不遺餘力,很多人都在學習跆拳道,希望能夠培養更多優秀的選手,將來出人頭地、為台灣爭光,他也期望跆拳道運動能夠普及,並且常常在彰化縣比賽,不僅提升跆拳道運動的水準,也能藉此提升彰化的能見度。 
  中華民國跆拳道協會理事長吳兩平表示,感謝魏縣長用心支持縣內運動發展,親自出席小朋友們為打氣,也期望彰化的跆拳道運動能更進一步,祝參賽所有選手都能有很好的成績。  
  本次賽事的對練項目依男子組、女子組與十二種量級區分各單項參賽者,來自全國各地的跆拳道小將,個個發揮所能迎接同場對戰的好手,讓觀眾看得目不轉睛。彰化縣政府推行全民運動,致力培養各項運動選手,期許這些跆拳小將未來可以接下此次參加亞運選手的棒子,為國爭光。魏明谷縣長還特別感謝中華民國跆拳道協會長期推廣跆拳道不遺餘力,以跆拳道運動配合政府全民體育政策,增進國民身心健康、奠定跆拳道運動往下扎根之基礎。 
  彰化縣政府致力推動綠能建設,無論是離岸風場發電或者太陽能光電系統,都希望能積極打造彰化縣成為智慧綠能新城市,離岸風電成果及太陽能光電系統的綠能稅收已於107年1月份起陸續進入縣庫,挹注縣內財政收入。相關稅收則將回饋至學生營養午餐、教育基礎建設,縣府將持續努力建設彰化縣為「綠能首都 風光大縣」。 
  與會貴賓還有彰化縣議員尤瑞春、賴清美、花壇鄉長李成濟、縣府教育處長鄧進權、彰化縣跆拳道委員會主委王文通、總幹事洪翊程、各級民意代表、地方仕紳等人與會。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