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2018 POLIO RUN 前進就對了公益路跑暨愛心園遊會記者會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9/04
|
瀏覽人數: 58人
  為推廣全民運動風氣,並行銷彰化馬拉松季活動,「2018 POLIO RUN 前進就對了公益路跑暨愛心園遊會記者會」,4日上午在彰化縣二林鎮立圖書館藝文廣場召開記者會,彰化縣長副縣長林明裕代表縣長魏明谷與會,邀請各位一起來參加。 
2018「前進就對了!-二林蕎麥花海公益路跑暨愛心園遊會」活動,將於今(107)年12月2日舉辦,這是一場勇者無懼的賽事,為了響應每年12月3日國際身心障礙者日,因此選在12月2日(日)舉辦。二林鎮為全國蕎麥種植最廣大之區域,每年的12月份就到了蕎麥花開結籽的季節,賽道兩旁到處都是雪花般的蕎麥花,皚皚雪花與鄰近農田中的各式花種,交雜在道路兩旁連成花海,構成一幅美不勝收的畫面,只要你還能動,跟著我們一起,前進就對了!這場冬季花海賽事,您不能錯過,吃完蕎麥麵繼續跑,前進就對了,邀請全國鄉親前來二林品嘗蕎麥周邊產品並參與馬拉松! 
二林鎮農民在第二期稻作後開始種植蕎麥,目前鎮內種植蕎麥的面積約有50公頃,為二林鎮農作三寶之一,並開發蕎麥麵、蕎麥雪花片、蕎麥薏苡水果脆片等許多加工特產,有助帶動地方農特產品產業。每年的12月份儒林路兩旁到處都是雪花般的蕎麥花,皚皚白雪,交雜在道路兩旁,尤如錯身於日本北海道,為近年來之觀光熱點。 
今年「2018 POLIO RUN 前進就對了公益路跑」,結合「彰化縣馬拉松季」行銷在地理念,利用聯合報名機制,讓更多的民眾能參與這項活動,擴大參與行銷二林鎮農產品,另外也透過這次的活動邀請身障團體走出機構、走出家門、走向陽光、走向歡樂,並號召社會大眾透過實際的接觸增加了解,進而共同來關懷扶持身心障礙朋友,讓他們心中充滿溫暖,充滿能量,社會更加祥和。 
  更多有關馬拉松季詳細的資訊請上彰化馬拉松季官網查詢(http://tw.running.biji.co/?q=minisite&act=minisite&ads=minisite&minisite_id=94)。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