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107年全國秋季體育聯賽 箇中翹楚齊聚彰化共襄盛舉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9/14
|
瀏覽人數: 57人
  一年舉行一次的全國秋季體育活動聯賽,去年由台南市主辦,今年則共有2,400名熱愛運動的朋友們移師到彰化縣競賽,彰化縣體育會於14日上午在彰化縣立體育場(風雨籃球場)舉行「107年全國秋季體育活動聯合競賽」開幕典禮,彰化縣副縣長林明裕代表縣長魏明谷與會,彰化縣議會謝典霖議長、中華民國縣市體育會聯合總會蔡家福會長等人出席,魏縣長勉勵各參賽隊伍以及選手們,發揮運動家的精神良性競爭,貫徹始終並超越自我,更不忘提醒參與賽會的選手、教練、裁判以及觀眾朋友們,賽會期間記得補充水分,以免中暑或身體不適。 
  林副縣長表示,107年全國秋季體育聯賽在彰化,總共有2,400名選手參與,用體育互相交流,彰化縣推動體育項目,尤其是秋季體育聯賽中的九項運動項目,在體育場的各項賽事都有非常好的成績,台灣選手在這次亞運奪得非常多的獎項,有不少都是出自彰化縣,每一場體育賽事都是讓選手們累積經驗,奪取下一次獎牌的基礎。  
  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霖表示,很高興彰化縣能夠有機會辦理這次全國秋季體育活動聯賽,希望每位選手都能夠全力以赴,民眾也能夠熱情參與,為選手加油。  
  107年全國秋季體育聯賽項目分別也高爾夫、曲棍球、槌球、桌球、保齡球、跆拳道、壘球、籃球、軟式網球等九項運動項目,比賽期間為9月14日至16日,其中,高爾夫球因場地安排已完賽,其它會場則分布在彰化市、和美鎮以及大村鄉,而這些運動項目正適合老、中、青等各年齡層的運動愛好者,在開幕典禮還邀請舞蹈團演出及歌唱等表演,為精彩可期的聯合競賽揭開序幕。 
  彰化縣政府一直以來都致力推廣運動競賽,期望藉由運動競賽促進縣民養成運動習慣,也希望能用運動來行銷彰化,進而帶動整個彰化縣的發展,朝運動大縣的目標前進。主辦單位彰化縣體育會,為推展全民體育,提倡正當休閒,希望藉由此次聯合賽的互動與交流,展現各縣市民眾的運動活力! 
  縣府致力推動四大面向的教育力,並且在每兩年舉行一次的全國各縣市教育力調查中獲得亮眼成績,榮獲六都以外縣市組第一名。以「共築教育BIG願景,彰顯風光好未來」為政策藍圖,將綠金收益挹注於教育建設,校園種電收益全數回饋學校,確保教育永續發展,碩果累累。著重「基礎扎根(Basic)、創新卓越(Innovation)、綠能永續(Green)」,營造安全、創意,有效能的學習空間,並期許創造以綠色經濟帶動發展優質教育的亮點。此外,閱讀推動工作榮獲教育部獎勵國民中小學推動閱讀績優學校、團體和個人囊括12座獎項,全國第2,非六都第1名;未來縣府仍將持續努力優化教育現場,縮小教育落差,攜手學校、學生及家長,共築彰化教育大願景。 
  與會貴賓還有彰化縣議員林世賢、賴岸璋、張東正、各單項體育會代表、各縣市體育會代表、各級民意代表、地方仕紳等人與會。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