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魏縣長出席北斗鎮運動i臺灣 早安健行活動嘉年華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10/06
|
瀏覽人數: 52人
  彰化縣北斗鎮體育會於10月6日上午在萬來國小田徑場舉行運動i臺灣計畫-「早安健行土風舞腳踏車活動嘉年華」,彰化縣長魏明谷、彰化縣北斗鎮體育會理事長陳瑩昇與各界貴賓代表共同出席。 
  魏縣長表示,在清晨中漫步於鄉間小路上,結合腳踏車運動感受晨曦的照耀與秋風徐徐吹來,是一件令人感到身心舒爽的事情。而健行走路與腳踏車都是健身方式之一,也是身體最好的藥帖,加上土風舞運動,隨著音樂旋律一起舞動,是一場不管老中青皆可參與的盛會,除了可以釋放壓力、消除疲勞,還能增加身體抵抗力,增進全身血液循環,預防罹患心血管疾病,幫助大家活得健康、活得長壽、活得開心。他也鼓勵所有參與活動的朋友們,運動健康是一生大計,一起追求美好人生,創造希望未來。 
  彰化縣政府近年來致力推廣運動,期望透過此類型的活動來促進縣民養成運動習慣,也希望能用運動來行銷彰化,進而帶動整個彰化縣的發展。主辦單位彰化縣北斗鎮體育會推展全民運動,提倡正當休閒運動,希望藉由今日的嘉年華活動,能讓民眾不單活動筋骨,也可以一起欣賞彰化的美景及人文風光。 
  縣府致力推動四大面向的教育力,並且在每兩年舉行一次的全國各縣市教育力調查中獲得亮眼成績,榮獲六都以外縣市組第一名,全國第五名。以「共築教育BIG願景,彰顯風光好未來」為政策藍圖,將綠金收益挹注於教育建設,校園種電收益全數回饋學校,確保教育永續發展,碩果累累。著重「基礎扎根(Basic)、創新卓越(Innovation)、綠能永續(Green)」,營造安全、創意,有效能的學習空間,並期許創造以綠色經濟帶動發展優質教育的亮點。此外,閱讀推動工作榮獲教育部獎勵國民中小學推動閱讀績優學校、團體和個人囊括12座獎項,全國第2,非六都第1名;未來縣府仍將持續努力優化教育環境,縮小教育落差,攜手學校、學生及家長,共築彰化教育大願景。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