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芬園鄉寶山國小教學大樓正面外牆修繕暨籃球場修繕整建工程落成典禮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10/18
|
瀏覽人數: 79人
  芬園鄉寶山國小於(10/16)日辦理該校「教學大樓正面外牆修繕暨籃球場修繕整建」工程落成典禮,由林明裕副縣長、立委黃秀芳、教育處長鄧進權、鄉長洪慶章及在地議員、地方仕紳、鄉親,共同見證兩項工程的完工啟用,校長陳泰佑表示,現有教學大樓在歲月的洗禮及天候因素的影響下,原有之磁磚經常出現脫落現象,影響學生校園學習安全,在該校前任鄭孟忠校長的努力爭取及魏明谷縣長、鄧進權處長及各級縣府長官的全力支持下,核定本案230萬元修繕經費,設計方面依循學校原本饒具質感的紅色基調,搭配學校週遭富涵綠意的稻鄉風光及屋頂上端寶藍色的太陽能板,在空拍鏡頭下,展現出多層次、充滿對比感、美崙美奐的校園景色,正面立面則是兩名由學生作品票選活動中脫穎而出的寶山娃娃,開心且自在地徜徉於重疊起伏的山巒與最具在地特色的黃花風鈴木間,象徵寶山孩子們在校園場域中自由、樂學的心境。 
  另建置於學校後端的籃球場,為學校師生及社區人士休閒運動之重要場所,早期因稻田填土墊高,土質鬆軟且歷經長期使用及不斷的雨水滲透下,產生球場邊緣塌陷及中間部份的地層陷落現象,在黃秀芳立法委員的積極爭取及縣府團隊的大力協助下,教育部體育署亦核定寶山國小籃球場修繕經費147萬元,使籃球場得以重新鋪設、施作,成為可以進行籃球、躲避球及排球等多項球類運動的多功能運動場地,重新提供學生及在地居民一個新穎、安全及多樣化的休閒運動去處。在全校師生及社區民眾引頸期盼下,由林明裕副縣長帶領貴賓進行落成啟用儀式,隨著繽紛、熱鬧的五彩汽球升空,代表兩項工程的正式啟用,也象徵寶山國小蛻變成一處更溫馨、安全、多元的學習場域。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