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林副縣長代表縣長魏明谷出席彰化縣田尾國中新校舍向陽樓落成典禮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10/22
|
瀏覽人數: 47人
  彰化縣田尾國中自民國56年建校至今,目前有24個班級,約624名學生。原有校舍屋齡以逾50年,老舊且多處龜裂。為讓學生在更安全、舒適環境學習,在縣府積極爭取經費下,104-106年共獲補助約7,138萬元,興建新校舍向陽樓,共有教室18間,19日上午在校內舉行新校舍落成啟用典禮,彰化縣副縣長林明裕代表縣長魏明谷與會,林副縣長期許藉由打造優質校園環境,提升學生學習環境,讓教育種子扎根校園,活動現場學校準備精彩樂儀隊表演,氣氛簡單而隆重。 
  新校舍向陽樓造型設計以整體、教育、美觀、人性、安全、衛生、實用、經濟、環保為原則,融入綠建築的觀念與作法,落實永續發展的建築設計理念,期盼今日新校舍教室的啟用,能帶給田尾國中更多的希望與未來,朝向「精緻卓越」邁進。 
  彰化縣政府於104年起迄今總共補助田尾國中校舍及廁所重建、新建PU跑道、增設智慧校室及自造中心、充實管樂隊及圖書館設施設備等經費高達9,634萬6,033元,使學校擁有全新的校園環境及設施設備,日後縣府團隊亦將持續挹注經費改善校園中老舊校舍及各項軟硬體的設施,秉持以教育為本、以人文為情的理念,積極改善田尾鄉學區的教育環境及設備,藉由對教育的投資,培育具有國際觀與鄉土情懷的人才,使田尾鄉學子更具競爭力。 
  彰化縣教育成績有目共睹,舉凡校園屋頂種電發電量與回饋比全國第一;107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總獎牌數為非六都縣市第1名;全國學生音樂比賽榮獲14項特優,閃耀全國;教育部閱讀磐石獎更是一舉拿下4項閱讀磐石學校、8項閱讀推手獎,得獎數為全國第二;,107年9月在2018親子天下縣市教育力調查,本縣更榮獲非六都第一名的榮耀,創造豐碩的教育成果。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