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林副縣長代表縣長魏明谷出席寶島夢想家第二季開季記者會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10/30
|
瀏覽人數: 61人
  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ABL)已經邁入第二季,寶島夢想家籃球隊以中部第一大縣彰化為主場,並於今(29)日在君品酒店5樓舉行第二季開季賽前記者會,會中特別邀請彰化縣副縣長林明裕代表縣長魏明谷蒞臨致詞、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理事長謝典霖、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等人出席。寶島夢想家第二季由田壘、李學林及陳世念領軍出戰「2018-2019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彰化縣政府一直以來積極投入各項資源,致力推廣籃球運動,像是支持SBL超級籃球聯賽、瓊斯盃、BE HEROES經典再現籃球賽等,希望透過籃球運動讓大家的生活更健康、更美好。 
  縣府與寶島夢想家規劃於107年12月至108年3月中旬持續舉辦13場主場比賽,在此,林副縣長代表魏縣長邀請全國的球迷朋友,以具體行動到場全面捍衛我們的主場,一起擠爆彰化體育館。各位除了到彰化來看球賽也可以規劃彰化一日遊,體驗半線的人文風光,來一趟不同的籃球觀光之旅。 
  本縣對於推展籃球運動一直是不遺餘力,透過與縣體育會等運動團體合作推廣籃球運動,不僅能培植在地的籃球選手來帶動縣民的運動風氣,更能以運動觀光行銷彰化讓世界看見彰化,讓夢想起飛。 
自107年12月初到108年3月,寶島夢想家一共有13場彰化主場賽事,將帶給球迷不同體驗及感受。賽事日期為今(107)年12月8日至9日、明(108)年度1月5日至6日、1月12日至13日、2月16日、17日、23日、24日、3月3日、9日、10日每天一場球賽,歡迎所有球迷朋友們以及彰化鄉親們,利用周末假期到彰化縣立體育館感受ABL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的魅力,用熱情擠爆主場,為臺灣加油,為彰化讚聲。 
  林副縣長也特別提到彰化縣體壇佳績,彰化縣今年全中運獎牌數獲得26面金牌、24面銀牌、銅牌42面,總獎牌數92面,成績大幅躍進,為非六都縣市第1名。縣府培育基層選手不遺餘力,為持續強化建構「五級培育銜接」系統,將以「彰化縣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奪金選手精進計畫」持續獎助中等學校優秀選手訓練素質與提升學校訓練設備環境,並透過「彰化縣優秀運動員暨績優教練獎助金」,直接激勵教練指導成效與選手訓練素質,落實國小、國中、高中基層選手培訓,並為績優選手積極媒合大專院校提供就學機會,於選手完成學業後提供專任運動教練職缺,以發揮所長延續運動成效,積極邁向國際舞台,為國爭光。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