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魏縣長出席彰化縣107年度短期補習班公共安全業務研習-南彰化場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10/30
|
瀏覽人數: 66人
  為避免補教業者長途奔波,彰化縣政府今(30)日結合彰化縣補習教育協會的人力支援於田尾國小辦理南彰化的「彰化縣107年度短期補習班公共安全業務研習」,彰化縣長魏明谷與會期勉彰化縣補教業者能營造優質的補習教育環境,一起來翻轉教育、翻轉未來,為彰化的教育貢獻心力。  
  短期補習班公共安全業務研習是教育部要求各縣市政府每年均要辦理的研習活動,其目的是為營造優質的補習教育環境,每次的課程都相當豐富。此次課程包含建築管理公共安全說明、消防安全設備常識說明、性侵害/性騷擾防治、反毒宣導、補習班資訊管理系統操作、零體罰、反霸凌、含糖飲料之危害宣導、學生交通車管理辦法及定型化契約等,讓補教業者更了解目前法規的相關規範。 
  彰化縣各類私立短期補習班截至目前立案有947家,是六都外補習班數量最多的縣市,向來補習教育為非正規教育的重要一環,更是落實終身學習、促進社會進步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期望藉由每年的補習班公共安全業務研習不斷地來輔導及協助彰化縣補習班提升服務品質,提供學生安全的學習環境,讓學校和補習班成為教育夥伴,一同來培育彰化的孩子,為彰化的教育貢獻心力,共同來規劃打造彰化的教育新願景。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