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林副縣長代表縣長魏明谷出席2018台灣米倉田中馬拉松記者會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11/01
|
瀏覽人數: 65人
  「2018彰化縣馬拉松季」第6場「第七屆2018台灣米倉田中馬拉松」即將於11月11登場,1日上午在彰化縣立景崧文化教育園區龍江館舉辦記者會,為活動暖身,彰化縣副縣長林明裕代表縣長魏明谷出席,林副縣長歡迎來自海內外的跑友,一起用雙腳來感受田中之美。 
  「2018台灣米倉 田中馬拉松」將在鄉親總動員下準備用熱情感動跑者,為歡迎海內外選手蒞臨,今年特別舉辦”花果精靈嘉年華踩街活動”與”田中央音樂市集”,打造友善田中,熱情人文運動首都,藉由此次活動,行銷本縣、鎮觀光特色,活化農特產品銷售商機,吸引觀光人潮,結合運動、休閒以及農業,推動發展健康經濟。 
  今年彰化縣政府串起彰化九場馬拉松賽事,每場都各有特色,期許透過馬拉松運動與觀光結合,創造彰化縣的運動經濟,活動也已陸續開跑,作為第六匹馬的2018田中馬拉松今年報名5萬人僅抽出1萬6500名選手參與,其中最年長者為全馬組跑者77歳,最年幼為10k組跑者8歲,也吸引海內外共18個國家近1000位外籍選手,成為全台少數吸引近千名海外選手朝聖的賽事,今年貼心服務從前一天選手之夜踩街歡迎到賽事的降溫站、豐盛補給、熱情啦啦隊、晶片追蹤與光榮影音等給跑者們擁有一個難忘的田中馬。 
  田中為台灣農業努力,歡迎全國跑者用您的腳步支持台灣的智耕農,以您的步伐體驗稻香、米香、稻米故鄉---台灣米倉田中小鎮!一起呼吸綠色田野與森林休閒廊道滿滿的芬多精,欣賞八堡圳孕育的阡陌黃金稻穗,讓田中的甘甜好水滋潤您跨出的每一步,品嘗田中優質米食輕盈您的步伐!本賽事因賽道特色,不鼓勵競速,請選手悠遊田園水圳與享受森林步道,感受田中熱情人文,歡迎全國跑友共同體驗台灣農業活力! 
更多有關馬拉松季詳細的資訊請上彰化馬拉松季官網查詢(http://tw.running.biji.co/?q=minisite&act=minisite&ads=minisite&minisite_id=94)。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