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林副縣長代表魏縣長出席彰化縣立田中高級中學校舍重建工程第三期工程動土奠基典禮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11/13
|
瀏覽人數: 58人
  彰化縣立田中高中於13日上午在校內舉行第三期校舍重建工程動土典禮,彰化縣副縣長林明裕代表縣長魏明谷與會,希望能全面提升學校的教育品質,均衡城鄉的教育發展,給予每一個學子成功發揮的舞台,並讓孩子有更安全、更舒適的環境學習,老們會有更充沛、更多元的教育資源。 
  田中高中創校於民國44年8月,原有校舍老舊逾齡且耐震堪慮,地方鄉親、家長及師生皆熱切期盼能有更現代化的校園環境,以提升地區教育水準,進而促進社區之發展。在彰化縣政府積極的爭取補助經費下,田中高中校舍重建工程分為三期,第一期工程繁星樓暨運動場業於102年1月25日落成啟用,投入經費1億4,000萬元。第二期工程迎曦樓105年7月19日落成啟用,投入經費8,274萬5,000元。第三期工程總經費挹注6,813萬元,由陳世國建築師設計,彰億營造工程公司建造,新建12間普通教室、2間音樂教室、1間表演藝術教室、一間生活科技教室。1-3期工程總經費高達2億9,087萬5,000元及新建教室80間。完成後田中高中是全新的面貌呈現,將促使田中高中儲備更多優勢,朝向創新卓越發展。往後每一位同學在新校舍中進行多元學習、多元發展,個個皆是指日可待的明日之星,不僅在未來升學上有出色的表現,步入社會後更在各行各業裡嶄露頭角。 
  新彰化的改革,教育是應該優先考慮的,共創彰化BIG教育願景,基礎扎根Basic,創新卓越Innovation,綠能永續Green。彰化縣政府一向重視教育事務,縣政努力方向均以教育文化為首要,其目的希望能全面提升彰化縣的教育品質,均衡城鄉的教育發展,給予每一個學子成功發揮的舞台。讓我們的孩子,會有更安全、更舒適的環境學習,讓我們的老師,會有更充沛、更多元的教育資源。讓我們一起努力,為彰化的下一代打拚。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