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廣興國小五十週年校慶暨 彰化縣107年校園美感藝術家創作巡迴展覽「生生不息 莊連東的彩墨世界」開幕典禮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11/18
|
瀏覽人數: 58人
  彰化縣二林鎮郊區的廣興國小,今(18)日上午隆重舉行50週年校慶暨彰化縣107年校園美感藝術家創作巡迴展覽─「生生不息·莊連東的彩墨世界」開幕典禮,彰化縣政府教育處長鄧進權代表縣長魏明谷出席,與眾多貴賓、社區夥伴、畢業校友等一起歡度50週年的校慶活動,並見證今年度本縣校園美感大躍進,將藝術家作品搬到校園展覽,為本縣107年校園美感藝術家創作巡迴展覽揭開序幕。 
  廣興國小在歷任校長的盡心經營下,素有優質公園小學的美譽。今年更在吳寶嘉校長和團隊的努力之下,榮獲教育部閱讀磐石學校、全國百大特色品牌學校、全國偏鄉特色遊學學校等殊榮,亦通過教育部數位英語情境教室計畫及學校本位英語多元學習方案計畫的遴選,更是十二年國教的中堅學校,肩負起帶領友校和團隊,進行課程教學活化的重責大任。因此,廣興國小目前不論是在課程與教學的研發,或是相關設備的興革,皆有長足進步,教師的教學成長與學生的學習成效提升,受到相當大的矚目。 
  這些教學績效,欣逢五十週年校慶,廣興國小全體師生,願意將這些成長的喜悅與所有的來賓共同分享,見證50年來的持續進步。配合校慶活動,已錄製各方好友對於廣興國小倒數50的校慶祝福詞,置於FB網站上進行宣傳,活動當天安排非洲鼓的開場表演,用歡欣鼓舞之情,展開校慶序曲;亦有陶笛、排笛的表演,為廣興吹奏出幸福的樂章。 
  接下來在光臘樹下,進行廣興50的祈福活動,邀請現場嘉賓寫下給予廣興的祝福。並在祝福聲中,展開彰化縣107年校園美感藝術家創作巡迴展覽─「生生不息,莊連東的彩墨世界」開幕茶會。莊連東教授首次進行水墨畫藝術品到二林的展覽,展出的22幅作品,都有動人的故事隱身其後,歡迎您一起親臨現場,感受廣興國小氤氳而生的藝術與美感氛圍。 
  校慶當天亦有師生油畫創作聯展、創意市集、活潑有勁的學校及社區表演活動,更有香草創意料理和文創商品展示及銷售,歡迎所有的好朋友,一起來感受「好客廣興,卓越風華」。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