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校園保全 持續守護不間斷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12/03
|
瀏覽人數: 68人
  因兵役徵集政策調整的關係,學校已經不再撥補替代役男,彰化縣政府為維護校園並保護師生安全,自去年9月起全面補助中小學聘任校園保全,改善學校安全人力不足的情況。校園保全重要性無可或缺,明年縣府將持續補助中小學聘任校園保全經費,提供師生安心的教學與學習環境,期使彰化縣中小學校園安全無虞,守護校園安全不間斷。 
  校園保全人員是以臺灣銀行共同供應契約之警衛勤務資格與保全公司簽約,學校所聘到的保全人員均需有一年以上的保全警衛經驗,且受過職前專業訓練,能有效提升校園安全工作。彰化縣中小學聘任校園保全一年多以來,頗獲學校、社區及家長的好評與肯定。校園保全平日執勤工作除了人員進出、門禁管制及學童上下學安全維護等任務外,更不定時在校園內巡邏,特別是加強巡視校園偏遠角落及易發生危險之場地設施,如校園安全有異常狀況,將能有效及快速解決,並確保師生安全。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