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第五屆彰化芬園尚水-米粉節田野半程馬拉松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12/09
|
瀏覽人數: 54人
  2018彰化馬拉松季第9場「第五屆彰化芬園水米粉節田野半程馬拉松」於今(9)日上午在芬園鄉環保公園起跑,本次路跑活動共將近2,000名愛好路跑民眾熱情參與,是扎根在地,充滿人文關懷的馬拉松活動,芬園鄉社區發展協會會長及各村長也號召約600位以上志工熱情協助,包含交通安全、秩序維護、清潔等諸多事項,以提供給全國各地跑友優質賽事。 
  賽事路線由芬園環保公園出發,經過芬園鄉間、田野風光並跑入百年古蹟芬園寶藏寺等景點,沿路並設有在地特色補給提供選手享用,進芬社區時還準備了當地特色「進芬米胖」,以米粉香熱情烘烤米做的窯烤麵包,讓跑者補充體力往前衝刺!除了好吃的麵包以外,就是愛荔枝樂園也提供了美味太陽餅,社區媽媽們更是製作了精美手工杏仁餅乾及在地咖啡飲品讓跑者可以吃飽喝足,終點站更有豐富的楓坑米粉等熱食暖心暖胃。 
  芬園鄉位於八卦山東麓貓羅溪畔,是一個漂亮好山好水美麗的純樸鄉村,稻田連綿彰南路旁,盛產龍眼、荔枝、鳳梨等多種水果,更有名聞遐邇的楓坑米粉,以及舊社村彰南路上的骨董街。第五屆彰化芬園尚水-米粉節田野半程馬拉松賽,為推廣全民運動,落實打造運動島,鼓勵民眾規律運動,並結合芬園鄉觀光休閒產業,地方工商農特產品,也期待各位跑者規劃一日小旅行,深入了結芬園鄉美景。 
  更多有關馬拉松季詳細的資訊請上彰化馬拉松季官網查詢(http://tw.running.biji.co/?q=minisite&act=minisite&ads=minisite&minisite_id=94)。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