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2018彰化縣學習型城市-青年創業博覽會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12/17
|
瀏覽人數: 73人
  彰化縣政府團隊申請教育部學習型城市計畫,於12月16日在鹿港公會堂前廣場舉辦「2018彰化縣學習型城市-青年創業博覽會」活動,特別邀請彰化縣各社區的創業青年來展現他們的青創產業,同時也安排各社區大學的班隊展現一年來的學習成果,讓參加的民眾透過這些展售與表演呈現彰化的學習活力,讓民眾對學習有新的認識,並投身樂活學習的行列。 
  107年度學習型城市計畫以「農・業・文・藝—美・力彰化」為主軸,由二林社區大學、鹿秀社區大學、彰化社區大學及美港西社區大學共同承辦,結合鄰近社區及新創產業一起合作,期盼利用在地的農業、藝術、文化、產業素材,帶動地方社區生活的學習風氣,今年透過對話、討論與在地青年由認識到認同,凝聚了在地族群的新共識,創造了社區新發展,同時帶動城鎮發展觀光,推動彰化縣成為學習型的城市。 
  從學習開始,以農、業、文、藝創造新價值,彰化縣政府透過辦理青年創業博覽會,邀請民眾一起來參加,一同開啟各鄉鎮社區的創意,協助各社區創造出自己的特色,帶動地方深度小旅行與產業的發展,用觀光來提升各社區產業、人文素質提升,拉近城鄉距離,成為全臺灣最具「農・業・文・藝」氣息的學習型城市。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