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ABL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在彰化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1/13
|
瀏覽人數: 47人
  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ABL)已經邁入第二季了,寶島夢想家籃球隊以中部第一大縣彰化為主場,並於今(13)日下午在縣立體育館舉行ABL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由彰化縣副縣長洪榮章代表縣長王惠美與會、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霖、寶島夢想家協會董事長張承中等人與會,洪副縣長與在地球迷歡聲同樂。寶島夢想家第二季由田壘、李學林及陳世念領軍出戰「2018-2019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彰化縣政府一直以來積極投入各項資源,致力推廣籃球運動,像是支持SBL超級籃球聯賽、瓊斯盃、BE HEROES經典再現籃球賽等,希望透過籃球運動讓大家的生活更健康、更美好。 
  洪副縣長致詞表示,這次在彰化主場是由寶島夢想家對抗菲律賓火焰籃球隊,相信這場比賽一定精彩可期,他代表王惠美縣長邀請各位在未來賽程到彰化縣立體育館來觀賞激烈刺激的球賽。感謝謝典霖議長長期以來對籃球運動的推行,彰化縣政府也會全力協助,希望透過籃球運動讓我們的生活更健康、更美好,也預祝這次比賽圓滿成功,球迷們都有一個愉快的周日。 
  彰化縣對於推展籃球運動一直是不遺餘力,透過與縣體育會等運動團體合作推廣籃球運動,不僅能培植在地的籃球選手來帶動縣民的運動風氣,更能以運動觀光行銷彰化讓世界看見彰化,讓夢想起飛。 
  自108年1月到108年3月,寶島夢想家一共有11場彰化主場賽事,將帶給球迷不同體驗及感受。彰化縣政府誠摯歡迎所有球迷朋友們以及彰化鄉親們,利用周末假期到彰化縣立體育館感受ABL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的魅力,用熱情擠爆主場,為運動賽事鼓勁,也可以規劃彰化一日遊,體驗半線的人文風光,來一趟不同的籃球觀光之旅。 
  與會貴賓還有寶島夢想家協會副董事長許東祺、總經理張憲銘、領隊陳建州、副領隊韓駿鎧等人與會。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