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北國民運動中心農曆春節營運時間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1/28
|
瀏覽人數: 48人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彰化縣政府祝福縣民「豬年吉祥,豬事大吉」。農曆春節自2月4日(一)除夕開始到2月9日(六)初五,包含前後週六日共有整整九天的長假。傳統新年讓家人團聚在一起,除了凝聚家庭向心力外,更增進家人之間的情感。除舊布新、圍爐、守歲、走春、踏青跟訪友,讓新春更顯熱鬧。在新春期間,縣府與彰北國民運動中心委外廠商中州學校財團法人協力提供彰化縣民運動場館春節營運服務。 
  彰北國民運動中心是中部第一所國民運動中心,位於彰化市泰和國小旁,為地下一層,地上四層之建築體,室內規劃六大核心設施,包括游泳池(含SPA)、籃球場、羽球場、桌球場、韻律教室、體適能中心等,提供縣民完善、健全的運動場所,讓有運動習慣的縣民在春節時也能持續規律運動,養成強健體魄。彰化縣政府祝所有鄉親新年快樂、豬事順心,運動樂活在彰化。 
   
春節期間,彰北國民運動中心營運時間 
2/4 (除夕)~2/5 (初一):休館 
2/6 (初二)~2/9 (初五):08:00~17:00 
2/10 (初六):恢復正常營運時間 06:00~22:00 
彰北國民運動中心 http://www.chnsports.com.tw/ 
彰北國民運動中心地址:彰化市建國東路1號 
服務電話:04-7232881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