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台懋捐贈校園保全 在地企業拋磚引玉共同守護學童安全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2/01
|
瀏覽人數: 53人
  為感謝台懋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自今年2月起贊助員林市青山國小及明湖國小校園保全經費各36萬7,037元,總計73萬4,074元,彰化縣長王惠美1日晚間親臨公司尾牙餐會表達感謝之意並頒發感謝狀,期望透過本次企業贊助校園保全經費,能引發連鎖效應,有更多的社會資源給予協助,讓大家一起守護校園安全。 
  王縣長表示,感謝陳董事長立足台灣放眼天下,不斷把MIT這麼好的產品行銷到各個國家,陳董事長帶領公司精益求精,不斷創新研發,讓台懋活性氧化鋅產量和品質不但在台灣也在亞洲地區的第一,陳董事長可說是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特別是對我們這塊土地的教育非常重視,長期以來不論是贊助棒球隊或是各方面公益都作得非常多,這次因為縣府財政困難,所以認養了青山國小及明湖國小等二所學校的保全,陳董事長的贊助已經成為一個非常好的典範,守護校園由我們鄉親和縣府一起來努力,可以讓孩子們有更好的保障。 
  王縣長指出,彰化縣政府也有自己的開源節流措施,從人事、從業務費用作控管,局處活動也要求以最少的錢達到最好的效果,把財政作調整之後,同時規畫彰化的未來,希望未來美好彰化希望城市大家一起來努力。 
  台懋實業董事長陳天佑表示,因為在報上看到王縣長說因為經費不足,所以彰化有部分國小欠缺保全,台懋一向對公益十分熱心,於是跟縣府教育處聯繫,表示願意認養學校保全,讓學生得到安全。企業有能力的話就應該幫助政府來做好這個事情,這二所國小都在附近,和我們也熟悉,所以很樂意捐贈校園保全,如果小朋友缺少安全照顧的話,我們願意協助政府作這方面的服務。 
  台懋實業董事長陳天佑,成功大學化學工程學系畢業,經歷教師、工程師、廠長、經理等職務。陳天佑董事長擅長無機化學品之生產製造,他將所學展現於工作上,改良生產製程,創新及研發新產品供工業及化工業使用,也自行研發濕法製程生產活性氧化鋅、碳酸鋅,成功行銷世界各地。民國79年成立台懋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並再次提升製程技術及產品品質,帶領台懋實業成為亞洲及台灣最大活性氧化鋅生產者。陳天佑董事長具有強烈社會責任感,積極參與公益團體及活動,也長期贊助員林市東山國小棒球隊,2月起共同加入維護校園安全的行列,提供師生安心的教學與學習環境。 
  與會貴賓還有員林市長游振雄、青山國小校長陳俊文、明湖國小校長賴登農、教育處副處長張淑珠、各級民意代表、地方仕紳等人。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