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秀水國中木笛隊將參加第40屆全日本直笛大賽 縣長王惠美期勉締造佳績 為縣爭光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3/08
|
瀏覽人數: 104人
  彰化縣秀水國中木笛隊自103年成立,歷屆比賽成績亮眼,更蟬聯105至107年,全縣第一名,106年全國賽優等、107年全國賽特優。更於106年2月參加第38屆全日本直笛大賽,獲得金賞獎,108年3月11日將代表彰化縣參加全國學生音樂比賽直笛合奏組,3月30日將代表台灣赴日本東京比賽。秀水國中木笛隊5日在彰化演藝廳練習,彰化縣長王惠美得知後,與彰化縣議員曹嘉豪前往鼓勵秀水國中木笛隊的孩子們,希望這群認真努力的孩子們能在比賽中奪得好成績,為彰化縣爭光。 
  秀中木笛隊的成立,過程坎坷,歷經練習場地有限、設備不足、經費拮据、學生課業壓力等重重困難,屢次面臨解散的危機。這群熱愛音樂的孩子不放棄、不認命,積極把握時間及表現機會,為夢想而努力。 
  秀水國中這群認真而努力的孩子,為讓台灣秀水的笛聲讓更多人聽見,把音樂的美好傳遞到世界的角落,將在今(108)年3月30日,帶著所有人的關懷,將他們努力的汗水化為美妙的樂音參加第40屆全日本直笛大賽,全日本直笛大賽由全日本音樂教育協會以及教育廳所主辦,每年都有全日本最優良團隊及個人參賽,是日本地區最具公信力的大型比賽。讓我們為他們加油,為這群臺灣囝仔喝彩,祝福他們再創佳績,為臺灣、為彰化縣揚名東京。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