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貓米書福悅讀 明禮再啟新帆 明禮國小76週年校慶暨圖書館整建啟用典禮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3/12
|
瀏覽人數: 50人
  明禮國小獲彰化縣政府補助「書福悅讀」校園閱讀推展實施計畫-改善學校及圖書館(室)空間環境經費計新臺幣190萬元,重新打造圖書館空間,今(12)日辦理76週年校慶暨新圖書館揭牌啟用典禮,在全校親、師、生引頸翹盼下,由彰化縣政府教育處長陳逸玲代表彰化縣長王惠美帶領貴賓揭牌,熱熱鬧鬧地迎接縣府送給明禮國小生日的大賀禮-「ML貓米閱世界」。 
  明禮國小雖屬彰化縣東南陲鄉村學校,教師團隊仍秉持「多元學習、全人發展」的辦學理念,無論在教學、環境、活動等都以學生學習為中心,全方位形塑孩子「廣度學習力」與「高度世界觀」。該校將原本位於1樓的兩間教室空間重新規劃、整建,目前已建置完成一間嶄新的圖書館,並依田中鎮地理及農產特色發想,透過全校親、師、生共同命名及票選「ML貓米閱世界」為新圖書館館名,期待開啟全校閱讀教育的新里程。  
  「ML貓米閱世界」不只是閱讀空間,也是學校及社區的多功能學習場域,提供師生及社區居民上課、討論、閱覽等;此外,還建置了投影機視聽、冷氣機等設備,讓師生、家長進入館內不僅僅是閱讀,也將會是一次又一次豐盛的舒適視聽饗宴。 
  學生身心健全發展是教育的目標,豐厚的心靈有待閱讀的涵養,閱讀更是開啟未來世界的鑰匙,也是一切學習的基礎,彰化縣政府致力提升縣內閱讀環境品質,除設置雲端電子書庫及在全縣各鄉鎮市設置愛的書庫外,另於108年度持續推動「書福悅讀」校園閱讀推展計畫補助縣內國民中小學改善圖書館(室),逐步改善學校閱讀環境,讓孩子們擁有更舒適的閱讀空間。閱讀是學習的基礎,也是開啟心靈的鎖鑰,歡迎大家到明禮國小「ML貓米閱世界」享受舒適、明亮、優雅的閱讀環境,在美好彰化、終身學習。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