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2019第9屆美利達‧瑪吉斯盃 彰化經典百K &單車自我挑戰 王惠美縣長等人歡迎選手體驗彰化之美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3/16
|
瀏覽人數: 64人
  2019彰化經典百K單車活動於16日上午在田中鎮鎮政街活動起點拱門盛大舉行。彰化縣長王惠美、美利達公司董事長曾崧柱、副董事長曾崧鈴、副總經理鄭文祥、副總經理許世彥等人出席,王縣長與現場貴賓一起為選手鳴笛出發。彰化經典百K今年邁入第九年,不只是彰化縣在地特色的大型自行車盛會,更是國內票選最受歡迎的年度單車盛會,還是最受歡迎的長距離單車自我挑戰活動。 
  王縣長表示,謝謝美利達公司力挺台灣、放眼天下,不斷地把MIT的名聲發揚光大、精益求精,海內外大家都知道美利達這個名牌,而「美利達‧瑪吉斯盃 彰化經典百K &單車自我挑戰」也是很隆重的盛事,謝謝美利達公司透過活動把自行車的好及彰化的美景呈現給來自國內外的各個好手,這次共有5,000名車手報名,現場也動員900位志工,活動從田中出發一直到員林,行經很具有挑戰的139線,連續爬升高度400公尺、長約10公里的挑戰,之後進到南投,接往二水、溪州,再從北斗、田尾往高鐵田中站區,這個路線是彰化很美的路線,歡迎選手好好徜徉在彰化的美景。 
  王縣長指出,未來如何讓彰化的產業活動以及健康相互結合,這是縣府未來努力的方向,祝福選手能突破自我、再創佳績,彰化還有非常多的美景,她也歡迎選手有空多來彰化走走。 
  美利達公司副總經理鄭文祥表示,他剛剛一路從彰化開車過來,早上五點多就有滿坑滿谷的自行車愛好者,今年是第九屆的「美利達‧瑪吉斯盃 彰化經典百K &單車自我挑戰」,還好今天沒有下雨,這也是我們的福氣,今天整個交通環境以及天氣都是非常舒適、安全,我們也動員非常多的志工、交警,他也代表美利達公司,預祝活動能非常順利、圓滿成功。 
  今年活動開放報名一天內便報名額滿,共有5,000名車友報名參加,且主辦單位現場亦投入約900名志工協助。車友們從田中會場出發後,騎經高鐵聯外道路、員林爬上中部車友最喜歡的八卦山脈139線,挑戰歷年最長,連續10公里的爬坡,並跨越南投縣境,然後經過濁水溪畔,接往二水、溪州,再從北斗、田尾往高鐵田中站區,最後騎回終點會場,整體路線規劃非常具有地方特色,充分體驗半線的熱情人文風光以及八卦山脈的沿途美景。 
  所有車友將騎經田中高鐵站聯外道路-東彰道路,交通路網是都市的動脈,串聯彰化26鄉鎮市,縣府藉由交通建設創造優質產業發展環境,吸引外地人潮到彰化運動休閒,驅動區域產業發展。「在地就業好生活,一生一世美家園」,王縣長期許縣府廉能、效率,與在地企業一起為彰化經濟發展與未來努力,開創美好未來。 
  與會貴賓還有立法委員陳素月、田中鎮長洪麗娜、正新橡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協理毛玉福、中國民國健康運動銀行促進協會秘書長司沛涵、縣府教育處長陳逸玲、彰化縣立田中高級中學校長潘福來、企業代表、各級民意代表、地方仕紳等人與會。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