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108年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 彰化縣勇奪1金1銀4銅的佳績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3/26
|
瀏覽人數: 53人
  108年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於108年3月23日至3月25日在台中展開為期3天賽事,有四千餘名選手參與十五項競技,不少縣市選手進場時穿上傳統服飾表演,祝福賽事順利圓滿成功。彰化縣共計有原住民文化協會、田尾國中、和美實驗學校等10個單位組隊參賽(含隊本部職員),代表隊選手37人,參加5項競技項目,包括柔道、跆拳道、田徑、慢速壘球、射箭等。彰化縣代表隊展現非凡實力,頻頻傳出捷報,亮麗成績大幅超越前屆,總共獲得1金1銀4銅的佳績。 
  青少年男子組擲標槍(700g)項目,由來自本縣田尾國中的吳炳燊選手以59公尺21的成績奪下冠軍,此次佳績更是超越了他個人的最佳紀錄;就讀國立和美實驗高中三年級的黃于誠選手參加公開男子組柔道第一級榮獲銀牌;就讀和群國中三年級的高田選手參加柔道的青少年男子組第七級銅牌;參加公開女子組柔道第一級的劉瑋婷選手榮獲銅牌;就讀國立員林崇實高工張明珠選手參加公開女子組跆拳道對打49公斤級榮獲銅牌;就讀國立草屯商工葉學聖選手參加公開男子組跆拳道對打80公斤以上級榮獲銅牌;就讀國立彰化師範大學參加公開女子組跆拳道對打57公斤級的吳舒祺選手榮獲第5名、就讀國立台東大學參加公開女子組柔道第二級古越華選手榮獲第5名及參加公開男子組柔道第四級的石聖帆選手榮獲第5名,就讀田尾國中的吳炳燊選手參加青少年男子組田徑推鉛球(5Kg)榮獲第6名。 
  108年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於108年3月25日閉幕。彰化縣代表隊參賽人數雖不多,但競賽表現著實亮眼,讓我們為選手喝采。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