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寶島夢想家晉級季後賽 王縣長、謝議長授旗 為選手加油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3/28
|
瀏覽人數: 54人
  寶島夢想家征戰東南亞職業聯盟(ABL),走過第一季的生澀,第二季表現脫胎換骨,不但闖進季後賽,更一舉拿下例行賽冠軍,搶下季後系列賽所有主場優勢,108年賽季戰績19勝7敗的出色表現,將是夢想家爭奪冠軍的最大利多。寶島夢想家能在彰化主場交出絕佳成績,球迷們的大力支持絕對是一大要件。隊史首度季後賽在即,28日下午在彰化縣議會新會館舉辦「寶島夢想家晉季後賽開賽」記者會,由彰化縣長王惠美、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及寶島夢想家董事長張承中一同出席賽前記者會,會中由王縣長以及謝議長為選手授旗,為在地寶島夢想家選手們加油打氣。 
  王縣長表示,首先恭喜寶島夢想家以例行賽第一名成功挺進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季後賽,從第一個賽季聯盟墊底的1勝19敗戰績到今年的19勝7敗,非常不容易。彰化縣致力於籃球運動,感謝擔任籃協理事長的謝議長長期以來推動彰化籃球運動不遺餘力,寶島夢想家進駐彰化後更帶動另一波彰化籃球運動風潮。 
  王縣長指出,球隊戰績好,自然會吸引到鄰近縣市的球迷到彰化觀戰,並且在彰化消費,彰化縣擁有彰化許多風景名勝,歡迎全國民眾在觀看比賽之餘,順道欣賞彰化之美。 
  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林表示,非常高興夢想家在彰化落地生根2年,雖然去年1勝19敗,大家還是熱情的支持,到今年的積極補強、練球,打到19勝7敗的好成績,是季賽的第一名。職籃往東南亞是一個方向,東北亞、日本、韓國、大陸等也是一個方向,夢想家率先走出東南亞這條路,也是一個國際化的歷程,在主場的經營非常成功,夢想家能落腳在彰化,帶給城市一個新的感動、新的元素,他非常高興也是其中一個參與者,籃球運動是他從小熱愛,現在也熱愛,未來也會熱愛這個運動,支持這個運動。彰化縣作為主場也會積極配合球隊行銷,支援他們讓他們好好發揮。 
  寶島夢想家董事長張承中表示,非常感謝縣政府及縣議會的支持,去年達成3600人進場,不只彰化的鄉親,還有全國各地的球迷朋友湧進彰化,成功把彰化透過寶島夢想家行銷到東南亞世界各國。雖然球隊從去年的19敗到今年的19勝,但馬上就要面對成軍第一次的季後賽,比賽雖然艱困,但是夢想家一定會盡全力把每一場比賽打好。 
  有了彰化縣球迷的全力相挺,寶島夢想家氣勢十足,記者會上由董事長張承中與總經理張憲銘獻上球隊專屬T恤,更舉行授旗典禮,由王縣長授旗給球員田壘,宣告寶島夢想家季後必勝的決心,期待夢想家能連戰皆捷,一圓奪冠夢想。而歷史性的季後賽第一仗,將於3月31日在彰化主場開打,期待各位球迷呼朋引伴,一起擠爆縣立體育館,為在地球隊加油打氣。 
  彰化縣政府長期以來對於運動的推廣不遺餘力,彰化還有非常多的美景、美食、熱情友善的鄉親以及蓬勃發展的工商產業,未來如何讓彰化的產業活動以及健康相互結合,這是縣府未來持續努力的方向。這兩年寶島夢想家這支在地球隊的成立,為彰化地區的籃球發展帶來全新氣象,在寶島夢想家開賽期間,常見彰化縣鄉親全家大小呼朋引伴到縣立體育館觀賞籃球賽事,為彰化縣加油打氣,創造家庭間美好的回憶與話題。期盼寶島夢想家持續努力深耕,帶動運動風潮,越運動行銷彰化。 
  寶島夢想家這兩季經營彰化主場有聲有色,場內活動與比賽精采連連,讓球迷贊不絕口,吸引大批外地球迷前往朝聖,不只帶動在地籃球文化的盛行,更為彰化創造了可觀的運動商機,寶島夢想家期盼透過持續的在地深耕,讓彰化在不久的未來也能成為台灣籃球迷心中的麥加! 
  與會貴賓還有彰化縣議員曹嘉豪、劉淑芳、彰化縣議會秘書長林裕修、寶島夢想家總經理張憲銘等人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