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捷報!彰化之光!台灣的驕傲! 彰化秀水國中木笛隊勇奪第四十屆全日本東京直笛大賽金賞獎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3/30
|
瀏覽人數: 85人
  彰化縣秀水國中木笛隊遠赴日本參賽,傳來捷報,勇奪第四十屆全日本東京直笛大賽金賞獎!彰化縣長王惠美在行前鼓勵這群認真而努力的孩子,在得知後也為這群孩子的表現喝采!讚譽是彰化之光,台灣的驕傲。 
  彰化縣秀水國中木笛隊自103年成立,歷屆比賽成績亮眼,更蟬聯105至107年,全縣第一名,106年全國賽優等、107年全國賽特優,更於106年2月參加第38屆全日本直笛大賽,獲得金賞獎。108年3月30日代表台灣參加第四十屆全日本東京直笛大賽,該項比賽係由全日本音樂教育協會以及教育廳所主辦,每年都有全日本最優良團隊及個人參賽,是日本地區最具公信力的大型比賽。 
  秀水國中木笛隊3月5日於彰化演藝廳練習時,彰化縣長王惠美特別前往鼓勵木笛隊的孩子們,希望這群認真努力的孩子們能在比賽中奪得好成績。果然不負眾望傳來捷報,秀水國中這群認真而努力的孩子,為讓台灣秀水的笛聲讓更多人聽見,把音樂的美好傳遞到世界的角落,在108年3月30日,帶著所有人的關懷,將他們努力的汗水化為美妙的樂音參賽,這次勇奪中學部合奏組金賞獎,為彰化縣、台灣爭光。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