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寶島夢想家首場季後賽於彰化體育館火熱開打 王縣長與謝議長和5千球迷觀賽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3/31
|
瀏覽人數: 98人
  彰化寶島夢想家征戰東南亞職業聯盟(ABL),走過第一季的生澀,第二季表現脫胎換骨,不但闖進季後賽,更一舉拿下例行賽冠軍,搶下季後系列賽所有主場優勢,本季戰績19勝7敗的出色表現,將是夢想家爭奪冠軍的最大利多。首場季後賽在31日下午於彰化體育館火熱開打,與泰國莫諾吸血鬼隊爭取晉級下一輪的機會,主辦單位特別邀請彰化縣長王惠美蒞臨開球,彰化縣議長同時也是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理事長謝典林、寶島夢想家董事長張承中等人出席,現場吸引約5千球迷觀賽,王縣長期望鄉親一同為寶島夢想家加油打氣,祝福夢想家能連克強敵,一圓奪冠夢想,為彰化爭光。 
  王縣長表示,雖然寶島夢想家才成軍2年的時間,走過去年的生澀,今年非常不容易,打進季後賽,除了教練督軍有方之外,球員也非常的認真及用心,希望彰化在地球隊在這次ABL能夠拿到好成績,她也祝福寶島夢想家隊能夠突破自我,再創佳績,連打連勝。 
  彰化縣長王惠美曾是國小田徑的隊員,大學時期也熱衷球類運動,運動帶來的無形力量,都化成為心愛家鄉彰化打拚的原動力。彰化縣政府一向支持縣內各項體育賽事活動,希望透過運動行銷彰化的美、彰化的好,未來更將持續努力結合彰化的產業活動以及運動休閒,提供縣民優質、樂活的美好家園。 
  王惠美縣長在鼓勵寶島夢想家連戰皆捷之餘,更不忘推銷彰化,希望全國各地的朋友來彰化體育館觀賞火熱籃球賽之餘,能安排到彰化走走看看,探訪純樸人情的鹿港古鎮、綠意盎然的田尾花園,還有生態豐富的海岸濕地,還能吃美味的爌肉飯、蚵仔煎、蝦丸湯等小吃。更歡迎全國鄉親在今(108)年6月5日至6月7日一起到福鹿溪參加一年一度「鹿港慶端陽,國際龍舟賽」系列活動,體驗獨步全台的「龍王祭」特色民俗文化活動,了解彰化深厚的人文底蘊,認識善良熱情的鄉親。 
  有了王縣長和彰化縣球迷的全力相挺,寶島夢想家氣勢十足,宣告寶島夢想家季後必勝的決心,期待夢想家能連戰皆捷,一圓奪冠夢想。而歷史性的季後賽第一仗,期待各位球迷呼朋引伴,為在地球隊加油打氣。 
  與會貴賓還有縣府教育處長陳逸玲、彰化八卦山風景協會董事長張世良等人。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