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育英國小107學年度全國學生舞蹈比賽成績優異,王惠美縣長與學生歡慶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4/03
|
瀏覽人數: 87人
  107學年度全國學生舞蹈比賽彰化縣育英國小成績耀眼,舞蹈班高年級榮獲國小A團體甲組現代舞特優及國小A團體丙組古典舞優等;低年級勇奪兒童舞蹈項目全國冠軍,編舞老師賴俐妘更榮獲得最佳編舞獎;充分展現彰化縣政府及育英國小深耕藝術教育之豐碩成果。育英國小家長會安排豐盛排餐慶賀參賽學生,王惠美縣長也依約前來與學生歡慶同樂。 
  長久以來員林區學生學習舞蹈風氣鼎盛,且在彰化縣和全國舞蹈比賽成績優異獲獎無數;103學年育英國小在校長卓訓德及全校親師生的多方奔走共同努力下,獲核准設立南彰化第一所國小舞蹈藝術才能班。舞蹈班創立之後,育英國小舞蹈教育更加精進,在歷年彰化縣和全國學生舞蹈比賽成績優異,在108年3月舉辦的107學年度全國學生舞蹈比賽更是大獲全勝。 
  育英國小兒童舞蹈由一、二年級學童甄選組成,指導老師賴俐妘及石佳靈,利用晨間時間指導,從基本功、個人動作到團隊默契,過程紮實辛苦。舞碼演出「魔法小學院」,隊員幻化成霍格華茲魔法學院的魔法師,個個施展神奇魔法,台下評審、觀眾驚呼連連、掌聲不斷。勇奪兒童舞蹈項目全國冠軍,編舞老師賴俐妘更榮獲最佳編舞獎。 
  育英高年級舞蹈班代表彰化縣參加全國學生舞蹈比賽已連續多年獲得優等,而今年更上一層樓打敗其他參賽者獲得全國特優的肯定,這也代表學生在舞蹈班專任教師鄭淳之老師的帶領下,舞台表現流暢穩定,讓觀賞者沉浸在舞者「夢境奇遇記」國王、皇后、美麗的愛麗絲、活潑的兔子和英勇士兵曼妙的舞姿中,更為彰化縣推動藝術教育的努力再添佳績。 
  育英國小家長會凃俊仰會長及全體委員,還有榮譽會長凃俊任議員為表彰參賽學生的優異表現,在兒童節前夕特別準備豐盛的排餐慶賀學生榮獲全國冠軍與特優的佳績。王惠美縣長賽前與舞蹈班參賽學生見面,即鼓勵參賽學生若奪得佳績時將共同歡慶,今(3)日也依約前來與獲獎學生餐敘同樂,並期許學生能在現有紮實的基礎上,再精進努力取得未來更優異的成績,在此兒童節的前夕,祝所有的學生兒童節快樂。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