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108年度全國貓咪盃SCRATCH競賽將於4月26-27日在彰化登場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4/25
|
瀏覽人數: 58人
  108年度全國貓咪盃SCRATCH競賽暨創意市集將於4月26-27日在彰化縣建國科技大學登場,今年由彰化縣政府主辦,全台22縣市約328名選手同場較勁,人數創歷年新高,「SCRATCH」是麻省理工學院開發的電腦程式平台。活動戶外同時進行「創意市集」及首度登場的「Brain Go主題體驗區」,除了有來自各縣市特色學校展出以運算思維為主題的攤位外,Brain Go主題體驗區則由本縣學校及彰師大工學院共同展出程式設計、機電整合及物聯網三大主題,並於4月27日上午9時30分特別規劃Brain Go主題秀,展示AR互動書、魔槌少年互動體驗等活動,內容精采可期,豐富多元的攤位邀請大家來闖關! 
 
108年全國貓咪盃SCRATCH競賽暨創意市集活動宣傳影片連結: 
https://youtu.be/TU9PkUP22vM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