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108年中彰投苗新任及候用校長童軍輔導木章訓練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4/27
|
瀏覽人數: 65人
  為培育各縣市童軍教育人才,108年度改由臺中市、南投縣、苗栗縣及彰化縣等四縣市聯合辦理新任及候用校長童軍輔導木章訓練,讓童軍教育能跨越縣市發揮更大的效益;108年度由南投縣童軍會擔任承辦單位,並訂於108年4月27日(星期六)至30日(星期二)計四天三夜,在南投縣瑞竹國中童軍營地辦理。本次訓練以講授、研討、示範為主,以習作、演示、生活考核評鑑為輔,期藉由中小學校長實際體驗童軍活動,以期強化學校生活教育與體驗教育,推展社區教育及校園各項活動,進而擴增童軍人力資源,促進童軍活動的發展。 
  童軍教育活動要能有成效,重要的是負責引導的成人領袖,來引領未成熟的青少年邁向健全的社會公民而努力,如同來自臺中市、南投縣、苗栗縣及彰化縣等四縣市參與的新任及候用校長--有充分的訓練和準備、有飽足的童軍知識和技能--才是整體活動以及成功扎根童軍教育推動的關鍵。為培育各縣市童軍教育推手,進而深化童軍教育在學生品格教育、生活教育中的影響力,中彰投苗四縣市政府教育局、處,因而結盟,聯合辦理訓練,最重要的就是要讓準校長們能具備紮實的童軍知識與技能,未來返回各縣市,共同來推動童軍教育,帶領青少年朋友們透過童軍活動而得到全人的發展。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