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107學年度全國學生創意戲劇比賽 彰化縣榮獲3座特優及5座優等殊榮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5/01
|
瀏覽人數: 123人
  107學年度全國學生創意戲劇比賽於今(1)日圓滿落幕,彰化縣政府教育處長陳逸玲代表縣長王惠美親臨賽場頒獎,本項比賽從108年4月15日至5月1日於員林演藝廳展開為期17天的賽程,在彰化縣政府、員林國中、鹿港國中、大同國中、育英國小、員林國小及靜修國小等6所承辦學校戮力齊心、秉持最高服務品質的精神,完成這場馬拉松式的戲劇競演賽事。彰化縣代表隊榮獲3座特優及5座優等的殊榮,成績亮眼。 
  今年全國學生創意戲劇比賽共177支勁旅,將近4,000位選手參與這一年一度的戲劇競演盛會,高手雲集,競爭激烈,彰化縣代表隊展現表演藝術及傳統文化極力推動的豐碩成果,勇奪佳績,尤其在布袋戲、魁儡戲及光影戲項目,彰化縣更是技壓群雄,榮獲3座特優的殊榮,其中鹿港國中布袋戲「董卓伏誅」呈現現今已少見之南管布袋戲表演,將布袋戲及南管音樂做傳承或創新,讓鹿港國中布袋戲團獨具一格;秀水國中光影偶戲「七彩溫泉水」以具創新的劇情、流暢生動的表演,配合極富華麗的布景呈現,吸引在場觀眾目光;員林國中舞台劇「The Dream Maker」劇情新穎引人入勝,舞台場景、音效搭配得宜,學生表演自然,獲得評審讚賞!此外,達德商工綜合偶戲、線西國中皮影戲、陽明國中魁儡戲、圳寮國小綜合偶戲及潭墘國小舞台劇也獲得優等的佳績,表現令人激賞! 
  彰化縣政府長期致力推動藝術教育,對於藝術教育扎根及保留傳統文化不遺餘力,此次的競賽成績更是意義重大,肯定學校團隊在有限的人力、時間及經費下投入了高度的熱情,展現在表演藝術教育方面用心深耕及赫然成果。彰化縣政府也期許學校持續投入藝術深耕教育,將創作藝術表演更精益求精,以期在來年比賽能更大放異彩、獨占鰲頭。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