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108年全國小學田徑賽在屏東即將展開 期勉彰縣小將延續全中運奪金氣勢 再創佳績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5/07
|
瀏覽人數: 58人
  108年全國小學田徑錦標賽將於108年5月10日至11日在屏東縣立體育場舉行,本縣計有大竹國小等24校、47名選手及24名教練參賽,縣府教育處長陳逸玲代表縣長王惠美今於7日下午到縣立體育場為本縣代表隊授旗,為大家加油打氣,陳處長關心選手及教練訓練情形,並提醒教練及選手除平常訓練之外,更要注意身心健康,以最佳的身心狀態面對全國小學田徑錦標賽。 
  陳處長表示,今(108)年剛結束的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本縣勇奪30金25銀37銅,榮獲全國第六名的佳績,甚至打敗六都中的臺南市,能有如此亮麗的成績表現,要感謝所有基層教練的努力與付出,才能在強敵環伺下突破重圍,年年進步,期勉彰化小將在本次全國小學田徑錦標賽全力以赴,成為彰化之光。 
  本縣在去(107)年全國小學田徑錦標賽中榮獲2金2銅,在國小女生跳高及鉛球項目拿下2面金牌,另在國小男生100公尺及200公尺奪下2面銅牌,本次授旗代表為就讀新庄國小六年級選手李育睿,李育睿選手不僅為本縣國小男生100公尺、200公尺代表選手,在去(107)年8月縣民運動大會200公尺以26.21秒破大會紀錄,在9月的縣長盃田徑賽又以25.04秒再度破大會紀錄,在今(108)年的中小學聯合運動會更以24.91秒三度破大會紀錄,短時間內成績不斷的進步,持續締造屬於自己的新紀錄,將本縣的大會紀錄推向高峰,在此也期勉所有彰化小將能夠持續努力,突破自我,並要感謝鹿港的白蘭氏健康博物館贊助每位選手及隊職員雞精,提供選手在賽事期間補充能量、消除疲勞,再創佳績!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