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金厲害!彰化平和國小世界曲棍球賽 連三年奪冠軍 彰化縣長王惠美賀小將們為「彰化之光」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5/29
|
瀏覽人數: 104人
  彰化縣平和國小曲棍球隊參加「2019年第48屆加州盃世界曲棍球錦標賽」榮獲12歲以下組冠軍,這也是平和國小再度蟬聯冠軍,勇奪三連霸冠軍,學校曲棍隊已經成立30年之久,在學校、家長會及本府的共同努力下,每年囊括全國中正盃、協會盃、理事長盃各項競賽冠軍,連年獲得推薦代表我國參加美國加州盃及澳洲澳伯利盃曲棍球錦標賽,已成為學校發展球類運動的活招牌,此次參賽的小將是四、五年級男女學童,奮戰精神令人激賞。縣長王惠美得知這個好消息時,第一時間將紅榜送至平和國小,與全校師生一同分享這光榮的時刻,此外縣長也特別安排接見冠軍選手們,當面祝賀這得來不易的成果,感謝帶隊教練與教師的辛勞,並邀請選手分享出國比賽的心得與經驗,供本縣選手們參考,以提振本縣體育運動士氣及增加競賽能量。 
  彰化縣長王惠美在平和國小曲棍球隊出國比賽前,至該校進行授旗儀式,與在場師長及來賓一同為曲棍球選手加油打氣,並在行前預祝平和小將旗開得勝,終於傳來好消息,小將們勇奪三連霸,為國爭光,值得喝采。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