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108年度六一女童軍節慶祝大會暨專科章考驗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5/31
|
瀏覽人數: 140人
  為了慶祝108年度六一女童軍節,彰化縣政府於31日在溪州鄉溪州公園辦理108年度六一女童軍節慶祝大會暨專科章考驗,來自彰化縣各校女童軍團連同服務人員,共計約320人參加,彰化縣教育處副處長張淑珠代表縣長王惠美與會勉勵,並表揚彰化縣各級中華民國台灣女童軍總會服務獎章、優秀女童軍獎章、彰化縣女童軍會優秀服務人員、彰化縣女童軍會優秀女童軍以及母親節卡片與標語製作優勝學生,感謝其個人與團隊對女童軍活動的投入,以及對母親不辭辛勞付出的感謝,期待藉由小隊活動等教學模式,展現彰化女童軍活動的教育成效,以培養學生德、智、體、群、美五育的健全發展,進而對未來社會發展帶來更多貢獻。 
  本次慶祝大會為發揚女童軍積極向善,友愛和平的精神,以期成為負責任的世界公民,特別結合專科章考驗及闖關活動,配合品格教育,培養日行一善之觀念,以實地實做、實踐實行,增進其工作能力,培養優良習慣,展現女童軍樂觀進取、積極參與的活力,充份激發女童軍潛能,充實女童軍現代生活知能,涵養互助合作精神,內容可謂琳瑯滿目、多采多姿。此外,配合在溪州公園舉行,本次活動結合自然領域學習,另有安排生態教育活動探索溪州公園內所孕育的自然環境,期能使學員體悟維護自然環境人人有責之使命。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