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BE HEROES經典對決 在彰化縣體育館火熱開打 歡迎來看球賽 品美食 體驗彰化之美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6/09
|
瀏覽人數: 93人
  由中華民國籃球協會主辦、彰化縣政府擔任指導單位的「BE HEROES經典對決」於6月8日至9日在彰化縣體育館火熱開打,中華民國籃球協會及彰化縣政府一直以來積極投入各項資源,致力推廣籃球運動,彰化縣優質的體育設施,便利交通及熱情球迷吸引中華民國籃球協會再度選擇彰化縣辦理經典對決籃球賽,期望透過籃球運動讓大家的生活更健康、更美好。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理事長於9日下午邀請彰化縣長王惠美擔任開球嘉賓,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理事長謝典林議長、秘書長李一中,縣議員林庚壬、前彰化市長邱建富、彰化縣議會秘書長林裕修、縣府教育處長陳逸玲等人出席,與會貴賓共同為觀賽為球員加油。王縣長與謝議長歡迎全國各地鄉親來彰化看比賽,為中華隊加油,一同相約來彰化品嘗美食,體驗彰化獨特的人文風光,盡情倘佯文化古蹟之美,讓更多人欣賞彰化之美。 
  王縣長致詞時表示,連續二天男籃女籃的經典對決賽,今年特別不一樣,由黃金世代兩大經典球星分別擔任隊長,各自用選秀方式挑選最優選手互相PK,變成今年的俠獸大賽,相信今天大家絕對能一飽眼福,欣賞國內最優秀的籃球選手的PK大戰。也邀請大家7月12日至16日觀賞瓊斯盃第41屆國際籃球邀請賽,今年會在彰化體育館作男子組的賽程,歡迎所有球迷不要忘記7月12日至16日來彰化看比賽。 
  議長謝典林表示,經典籃賽已經進入第三年了,感謝球友的支持,這個活動主要是希望藉由籃球讓大家來認識彰化,也把大家留在彰化消費,來體驗彰化的美,體驗彰化的美味小吃,7月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也邀請所有球迷彰化體育館再相聚。 
  王縣長指出,鹿港慶端陽系列活動接近尾聲,但燈海將到6月30日前在鹿港仍可以看到美麗的夜景,歡迎鄉親們到鹿港一遊,此外,春遊彰化活動期間,只要入住彰化飯店旅宿業,就有抽中百萬轎車的機會,希望大家把握最後這段時間來彰化吃美食、看景點。 
  彰化縣是體育大縣,今(108)年7月12日至7月16日,中華民國籃球協會首次移師彰化舉辦「第 41 屆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男子組」,精彩可期。 
  BE HEROES經典籃球賽今年再度前進彰化縣體育館,不但有引爆球迷熱情的男籃賽事,還新增女籃賽事,全台灣男、女頂尖球星齊聚一堂,還破天荒採取選秀制度,甚至讓黃金世代兩大經典球星分別擔任隊長,重視SBL的經典「俠獸對決」(俠:田壘、獸:林志傑)更是引人矚目,賽事精彩可期! 
  BE HEROES經典對決賽將從6月8日首次舉辦的女子賽事開始,由文祺與彭詩晴分別擔任隊長上演「女力對決」;6月9日則是男子賽事由「俠獸對決」擔任故事主線,過往曾經引爆台灣籃球狂潮的兩人,再度於球場對決,將激起何種火花,令人期待。除了精彩賽事,更舉辦多項周邊活動,6月8日上午在彰化縣戶外籃球場舉辦,由在地保養品牌廣源良支持的女子3X3賽事;6月9日男子賽事節間,更邀請到曾為台灣男子一百公尺紀錄保持人劉元凱與其姊夫吳永盛組隊參加混合技術挑戰賽與投籃挑戰賽,籃球與田徑的跨界合作,讓活動現場球迷嗨翻天。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