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政府推廣戶外運動「線西鄉獨木舟嘉年華」活動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6/18
|
瀏覽人數: 60人
  為活絡在地觀光、推廣水域活動,由彰化縣政府指導、線西鄉公所於日前在彰濱工業區線西區服務中心大樓東北側慶安水道舉辦「2019線西鄉獨木舟嘉年華」活動,彰化縣副縣長洪榮章代表縣長王惠美與會。從這次嘉年華活動,讓大家體驗獨木舟其中的樂趣,並讓民眾更加熟悉水性、減少水域遊憩意外事件的發生,以及重視海洋環境,彰顯海洋國家特色。 
  獨木舟活動大多於台灣東部居多,而西部難得舉辦此類水域活動,縣府為發展水域運動提升觀光產業發展,結合線西鄉農特產展售以活絡地方經濟,特別補助公所10萬元,與線西鄉公所共同推動「2019線西鄉獨木舟嘉年華活動」。透過體育休閒活動及農漁特產產售園遊會,鼓勵全國各地民眾全家大小到線西鄉體驗獨木舟樂趣,串連線西鄉塭仔觀光漁港、蛤蜊兵營文化景觀、觀光工廠、新興文創景點及風力發電機特色景觀,並增加慶安水道全國知名度。歡迎大家一起共襄盛舉,享受這難得的獨木舟活動。 
  縣府鼓勵鄉親朋友多參與戶外活動,動動筋骨、流流汗,度過快樂充實的生活。並期望藉由此類的活動,推行全民運動,增進國人身心健康、培養奮發蓬勃積極進取之精神,實踐提升國民基本體能的目標。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