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第6屆牛頓科學營暨第22屆多多龍兒童夏令營共二梯次 第一梯次7/1到7/5在彰化女中 第二梯次7/8-7/12將在員林高中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7/01
|
瀏覽人數: 56人
  由建大文教基金會與建大輪胎共同舉辦二梯次的第6屆牛頓科學營暨第22屆多多龍兒童夏令營,第一梯次於7月1日至5日在彰化女中辦理,第二梯次將於7月8日至12日在員林高中登場。今(1)日上午在彰化女中舉辦第一梯次開營典禮,彰化縣長王惠美、建大輪胎總裁楊銀明、彰化女中校長陳香妘等人與會,王縣長感謝建大文教基金會提供營隊給暑假期間依然好學不倦的學子們,也提醒學子暑假期間注意自身安全,避免出入不正當場所。 
  王縣長說,感謝建大總裁他們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事業做得成功也顧慮到地方孩童的成長發展,他們22年前在員林就有多多龍夏令營,6年前又開始在北彰化辦理牛頓科學營,在暑假期間提供給學生們非常好的學習,課程非常豐富,包括有課外活動、戲劇營、人工智慧、物聯網等,邀請各個行業的翹楚來授課,相信五天的學習下來同學們一定收穫滿滿,也提供同學們多樣性學習,相信對他們日後的發展一定會不一樣。 
  建大輪胎總裁楊銀明表示,感謝王縣長對活動的支持指導,以及校長提供場地,他的父親建大的創辦人楊金豹是國小老師出身,一直叮嚀要成立基金會,專注在文教方面活動,基於暑假期間學生在家不知要如何打發時間,所以就成立多多龍夏令營,規劃很多很好的課程,請專業老師來跟同學上課,還有戶外教學帶領學生參觀各個景點,相信在暑假期間學生會學習到不同領域的知識。建大文教基金會也提供高額的獎助學金給高中生、大學生及清寒學生,希望把這理念和作法一代傳一代,繼續傳承下去,持續落實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理念。 
  彰化縣政府致力於發展縣內科學與科技教育,除了牛頓科學營及全民科學日等優質科學教育活動,更於縣內分區規劃五所自造教育及科技中心,並已於今年全數完成啟用,六月底並於花壇國中完成全國第一所AIoT智慧聯網教育中心,讓彰化縣學子擁有充沛的科學與科技教育資源,為彰化縣的教育深入扎根。 
  與會貴賓還有彰化市長林世賢、縣府教育處長陳逸玲、彰化女中家長會長陳素美等人。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