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108年北斗網球社區聯誼賽 大家一起運動i臺灣、愛彰化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7/07
|
瀏覽人數: 69人
  彰化縣政府配合教育部體育署全民運動政策,支持鄉鎮市體育會推動體育活動賽事,積極協助北斗鎮體育會爭取教育部體育署運動i臺灣計畫經費補助15萬,由北斗鎮體育會主辦的108年運動i台灣「網球社區聯誼賽」於今(7)日上午在北斗國小兒童館舉行開幕典禮,彰化縣長王惠美、彰化縣北斗鎮體育會理事長陳瑩昇等人與會,隨後王縣長等人前往網球場為社區聯誼賽開球。王縣長說,要活就要動,透過社區聯誼活動可以切磋球技,也可以提供社區民眾運動交流機會,她鼓勵鄉親多運動,擁有健康的身體,讓自己過美好人生。 
  王縣長表示,感謝北斗鎮體育會舉辦運動i台灣網球聯誼賽,把南彰化的球隊、球友集合在一塊共同參與,切磋球技,展現練習成果。要活就要動,台灣平均從臥病在床到嚥下最後一口氣約七年,這是非常辛苦的過程,希望鄉親多運動,透過運動讓身體更健康,可以過更好的人生。 
  北斗鎮體育會理事長陳瑩昇表示,體育會爭取經費辦理這項活動,讓大家來運動,增進身體健康,也非常感謝王縣長大力支持,才能讓活動愈辦愈成功,一年比一年更好,對全民身心健康都有很大幫助。 
  王縣長縣府團隊今年向教育部體育署爭取2,457萬元推動全民運動政策。今年縣府與彰化縣體育會、各鄉鎮市體育會及各民間團體共同推動「運動i臺灣計畫」四大專案共15個子計畫,於縣內26個鄉鎮市舉辦超過3,000多場活動,體育活動具正面能量,能塑造個人意志,培養團隊精神,縣府期盼藉由辦理多元全民運動,提供合宜運動參與機會,養成民眾規律運動習慣,讓孩子遠離3C商品,鍛鍊身體健康。 
  在多種球類運動中心,網球競賽通常需耗時2至4小時,能大幅改善及提高心肺功能和耐力,對戰反應更訓練身體的靈敏度,是深受縣民喜愛的球類運動之一。夏日漫漫,除了參加各種體育活動,提升身體健康外,縣府期望縣內鄉親能利用難得假期,親子同遊彰化,認識彰化的美、彰化的好。 
  與會貴賓還有立法委員洪宗熠、北斗網球隊隊長傅鵬飛、彰化藝術高中校長李碧瑤、彰化縣政府秘書李世全、各級民意代表與地方仕紳等人。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