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第41屆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男子組今晚開賽 7/12-7/16精采賽事在彰化縣立體育館 歡迎民眾前往觀賞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7/12
|
瀏覽人數: 76人
  由中華民國籃球協會主辦,彰化縣政府擔任指導單位的「第41屆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男子組」賽事,首度移師彰化縣立體育館火熱開打,中華民國籃球協會將於12日晚間特別邀請彰化縣長王惠美擔任開球嘉賓,精采賽事可期,歡迎全國球迷於108年7月12日至16日齊聚彰化縣立體育館,近距離觀賞火熱國際賽事,一起為中華藍、白隊加油! 
  今年參賽隊伍除了球員陣容徹底年輕化的中華藍及中華白兩隊外,還另外邀請了日本、南韓、伊朗、約旦、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菲律賓、印尼等七國勁旅,相信中華藍在經驗豐富的隊長「國家隊頭號控衛」陳盈駿帶領下,以及中華白在球風快速的隊長「國民姊夫」吳永盛帶領下,都能打出精彩的一戰。 
  民眾可於緯來體育台觀看現場直播,緯來體育台在Facebook和youtube頻道也同步播出的網路直播,讓球迷不錯過精彩賽事。 
緯來體育台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user/vlsports 
緯來體育台官方粉絲團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vlsports/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