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108學年度中小學校長交接典禮 發揮十年樹木 百年樹人的教育精神代代相傳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7/31
|
瀏覽人數: 175人
  彰化縣108學年度中小學校長交接典禮於31日上午在彰化縣民生國小仁愛樓音樂廳舉行,彰化縣長王惠美與會,計有和美高中等20校辦理校長交接。典禮中由教育處長陳逸玲擔任監誓人,主計處蕭秀瑛處長擔任監交人,這次校長遴選結果計有高中校長3位新任、國中校長3位留任、4位調任,國小校長17位留任、4位續任、9位調任、4位新任,接任校長任期自108年8月1日至112年7月31日。會中王縣長感謝各校校長對教育的付出,發揮十年樹木,百年樹人的教育精神,也期望校長們能夠持續為彰化的教育做努力。王縣長說,感謝今年退休的3位校長,將他們人生最精華的時段都奉獻給教育,讓寶貴的經驗能「代代相傳」,讓孩子能得到最好的教育,期許校長們都能一本初衷,將當時從事教育的熱情發揚光大,為學校和孩子們服務,讓孩子能有最好的教育環境,縣府一定會做大家的後盾,最主要的目標就是要培養好彰化的人才,讓孩子能與世界競爭。 
  王縣長說,恭喜校長們即將進入另一個薪火相傳的下一棒,這也是任重道遠的開始,所有校長承接使命的重要時刻,這次遴選不論是新任、續任、調任、留任校長都是獲得家長及教師代表的肯定與支持,表示校長們辦學績優。 
  王縣長表示,她曾在教育界服務幾年時間,長期以來她對教育都是非常關心,縣府把教育當成重大的縣政在推動,教育這條路很辛苦,尤其最近訪視偏鄉學校時,發現校長要有熱忱、教學理念等等,一樣可以點燃教育發光發熱,期勉大家一起努力把教育理念發揚光大。 
  與會貴賓還有教育部彰化縣聯絡處暨學生校外會督導謝孟椒以及各校長家屬等。 
  彰化縣108學年度中小學校長遴選結果如下: 
一、 和美高中由候用校長徐進將接任、二林高中由國立員林家商學務主任黃洲海接任、田中高中由國立北斗家商實習處主任張淑女接任。 
二、 國中: 
(一) 溪陽國中黃森明校長調任埔心國中、田中高中潘福來校長調任溪陽國中。 
(二) 伸港國中石興銓校長調任埔鹽國中、埔鹽國中洪智偉校長調任伸港國中。 
(三) 花壇國中黃柏創校長、埤頭國中許文宗校長、線西國中許毅貞校長留任原校。 
三、 國小: 
(一) 萬合國小陳昱仁校長調任忠孝國小、溪州國小陳金鍠校長調任萬合國小、新生國小鄭麗雅校長調任溪州國小、和仁國小李樑吉校長調任僑愛國小、社頭國小歐曉玟校長調任中和國小、崙雅國小吳明德校長調任社頭國小、潭墘國小楊万興校長調任崙雅國小、合興國小洪于仁校長調任萬興國小、萬興國小楊振豐校長調任合興國小。 
(二) 草港國小由候用校長吳旻城接任、和仁國小由候用校長胡素慈接任、新生國小由候用校長張富凱接任、潭墘國小由候用校長邢開祥接任。 
(三) 漢寶國小黃素珍校長、南郭國小馮幼中校長、石牌國小傅肇箕校長、新港國小陳曉琪校長、大同國小吳美均校長、湖西國小吳耀騰校長、湖南國小陳泗正校長、東山國小李世勳校長、北斗國小林旻賜校長、螺青國小許木村校長、中山國小王春堎校長、南興國小柯伯儒校長、泰和國小楊式愷校長、芬園國小雲美雪校長、培英國小施舜馨校長、大西國小游美雯校長、村東國小陳宇杉校長留任原校,秀水國小王材源校長、埤頭國小郭福麟校長、育英國小卓訓德校長、茄荖國小石玲惠校長續任原校。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