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慢壘全壘打趣味嘉年華」登場 王惠美縣長邀您一起運動「顧身體」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8/25
|
瀏覽人數: 53人
  為推展全民體育運動,彰化縣長王惠美25日上午受邀參加在溪州運動公園由彰化縣體育會等單位主辦之「慢壘全壘打趣味嘉年華」活動,有來自彰化共42隊參加,雖下一點小雨,但不減參加者的熱情,彰化縣體育會總幹事江欣二、謝言信林玉鶯文教基金會執行長謝衣鳳、全國慢速壘球協會總幹事也是i臺灣大使團團長巫弘任、溪州鄉長江淑芬、溪湖鎮長黃瑞珠等人與會,活動日期為8月25日、9月1日、8日、15日共計4個週日,在溪州運動公園、溪湖媽厝球場及芳苑新寶球場舉辦,期望藉由慢壘運動,能促進新陳代謝、增加身體的免疫能力,更能藉活動認識朋友,紓解身心壓力,自然地讓身體放鬆,享受慢壘運動所帶來的好處。王縣長說,慢壘全壘打趣味嘉年華活動已持續12年,大家一起提倡運動,也希望能打造一個好的運動環境,讓大家都能夠愛運動、肯運動、一起「顧身體」。 
  王縣長表示,感謝彰化縣體育會、謝議長及謝言信謝林玉鶯文教基金會執行長謝衣鳳等人長期以來對慢壘全壘打趣味嘉年華活動的投入與支持,讓在地很多慢壘的朋友們都能夠有一個很好的舞台,從8/25一直到9/15連續4週的禮拜日都有循環賽,透過以球會友的機會,讓慢壘的朋友們能充分發揮,一展高下。 
  「慢壘全壘打趣味嘉年華」活動內容趣味多元豐富,包含慢速壘球全壘打賽暨慢壘球賽和跑壘接力賽、歡樂總動員趣味競賽等,同時宣傳「樂在運動,活得健康」理念,以增強國民參與運動意識,達到人人愛運動,養成規律運動。 
  「慢壘全壘打趣味嘉年華」主辦單位用心規劃,更要歸功於默默付出的志工團隊。彰化縣i運動大使團迄今已經培育超過600位運動志工,縣府希望藉由慢速壘球等多元體育活動的推動,以及i運動大使團的服務推廣,使彰化縣的運動風氣日益盛行,一起打造「美好彰化、希望城市」的運動大縣。 
  與會貴賓還有各級民意代表與地方仕紳等人。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