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歡迎挪威選手行腳彰化,體會2019馬拉松嘉年華在地人情味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9/10
|
瀏覽人數: 57人
  23歲挪威選手艾登(Gustav Iden)8日參加法國尼斯鐵人三項世界錦標賽,以3小時52分35秒的成績奪冠,頭上卻戴著彰化「埔鹽順澤宮」的鴨舌帽,讓彰化順澤宮一夕成為另類「台灣之光」。 
  彰化縣王惠美縣長於9月9日親自至艾登(Gustav Iden)臉書留言,熱情邀請艾登(Gustav Iden)參加彰化縣馬拉松嘉年華,除至埔鹽鄉順澤宮參拜外,更能透過馬拉松跑旅路線行腳彰化,體驗彰化的美食、美景及美麗的人情味。期待艾登(Gustav Iden)來台,彰化縣將以最熱忱的待客熱情招待他。 
  王縣長表示,今(108)年縣府串聯10-12月七場彰化馬拉松賽事,以「拚經濟,接地氣」精神,結合地方特色,行銷彰化農產品。彰化縣馬拉松進行時全縣都會參與,並於沿途設置許多補給站,提供彰化在地特產為選手們加油,如社頭芭樂、員林蜜餞、二林蕎麥、鹿港糕餅等。 
  「2019彰化馬拉松嘉年華」7 場賽事包含 10 月 20 的「社頭織足盃超半程馬拉松」、10 月 27 日「員林獅子盃路跑」、11 月 10 日「田中馬拉松」、11 月 3 日「戀戀二水 跑水馬拉松」、11 月 17 日的「鹿港馬拉松」、11 月 24 日「Formosa樂活盃彰化親子路跑」,以及 12 月 8 日「二林伯立歐蕎麥馬」,預估將吸引海內外約 4 萬位選手參賽,帶動彰化運動經濟 1.2 億元產值。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