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向日葵學園 縣長媽咪愛相隨 「充實現在,勇往直前」走出不一樣的精彩人生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9/11
|
瀏覽人數: 59人
  為鼓勵學生珍愛自己及努力向學,彰化縣長王惠美於今(11)日上午前往向日葵學園關懷學生,並致贈每一位學生禮物,王縣長期待學生不只是快樂的學習,更由衷期盼在這塊土地上,沒有一份生命是被放棄的,在這個家每個生命都應享有平安、喜樂與尊嚴。現場學園學生以音樂舞曲迎賓獻上自己製作的愛心小花束,來表達對王縣長及師長的感恩。王縣長期許孩子們充實自己,未來的人生就在自己的手裏,要以正向思考、積極向上的態度來看待,積極,人生就會變彩色,消極,人生就是黑白,要把潛力發揮出來,「充實現在,勇往直前」,相信孩子們會找到生命的出口,走出不一樣的精彩人生。 
  王縣長表示,謝謝牧師、主任及老師對向日葵學園的照顧,用神的精神來看顧這些過去可能因受到家庭變故導致發展受到困難的孩子們,感謝牧師帶領孩子們,並給予他們最好的教育,隨著對教育的注重、老師的輔導,目前有6個孩子在向日葵學園受到好的照顧,盼望透過大家給予孩子的關懷,讓孩子能夠認真打拚,適性揚才,讓孩子能發展專長,在他們人生的道路上能夠更加自信、奮發向上,未來成為國家棟梁,感謝師長們的付出,大家一起努力讓孩子有好的教育環境。 
  向日葵學園主任張淑容謝謝各界的關懷與陪伴,讓這群孩子感受到愛與溫暖,走出以往的挫折、沮喪,破除過去的限制、失望、破滅的夢,讓孩子重新學習珍愛自己,培養正向自我形象,相信生命是有無限可能,是可以擁有美好的未來與精采的人生,主任經常鼓勵學園孩子們「去摘那摘不到的星星,去夢那不可能的夢,去走那充滿挑戰的路,去征戰那不可能的戰爭」,祝福他們在人生的道路如鷹展翅上騰,行走不疲乏,奔跑不困倦。 
  向日葵學園成立於民國92年,連續16年深耕彰化縣中輟復學學生輔導有成,其中畢業學生1名就讀研究所,22名就讀大專院校,目前有6位學生在學園就讀,學園除了提供學生多元適性的課程,也積極透過藝文課程培養人文素養,建立學生「是非觀」與「真善美」,使學生發掘自我特質與展現自信,並透過生命教育與服務課程,強化學生自我形象,培養健康的品格,激發學生學習動機與興趣,並體驗生命的尊貴與美好,進而能為他人祝福。 
  與會人員還有竹塘鄉長蔡碩任、縣府教育處長陳逸玲、牧師莊孝盛、向日葵學園主任張淑容、地方仕紳等人與會共同關心。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